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最高法通过川普旅行禁令
www.wforum.com | 2017-12-05 03:21:06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最高法通过川普旅行禁令

   海外网12月5日电 据外媒12月5日消息,美国最高法院裁定,总统川普针对六个主要穆斯林国家的旅行禁令得以全面生效。(海外网刘亚伟)

  据海外网11月21日消息,11月中旬,位于旧金山的联邦上诉法院发布命令,允许川普政府部分执行第三次旅行禁令。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川普的旅行禁令经过几次修改,每次都受到法院的挑战。就在9月下旬,第三版旅行禁令发布后,川普政府当即遭到美国法院的挑战。美媒此前也对这次新禁令表达出担忧。

  据悉,川普今年1月底签署旅行禁令,要求暂禁伊朗、苏丹、叙利亚、利比亚、索马里、也门和伊拉克7国公民入境,引发全美抗议风潮;今年3月,又签署第二版禁令,将伊拉克移出限制入境名单。两道限令均在颁布后迅速被美国联邦地区法院和巡回上诉法院冻结,为此川普政府还向联邦最高法院申请推翻相关裁定。9月24日,川普签署第三版旅行禁令,禁止伊朗、利比亚、叙利亚、也门、索马里、乍得等国公民和委内瑞拉部分政府官员入境美国。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