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方回应日拟给钓鱼岛改名 什么把戏都改变不了事实
www.wforum.com | 2017-12-04 18:29:31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方回应日拟给钓鱼岛改名 什么把戏都改变不了事实

  12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部分内容如下:

  问:据日本媒体报道,冲绳县石垣市市长拟于12月4日向市议会提交议案,将钓鱼岛行政区划由“石垣市登野城”更名为“石垣市登野城尖阁”。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领土,中方维护领土主权的决心坚定不移。无论日方玩弄什么把戏,都改变不了钓鱼岛属于中国的事实。我们敦促日方正视历史和现实,停止在这一问题上制造事端,避免损害两国关系改善势头。

(0)
相关新闻
中国护卫舰在监视俄罗斯军舰?6000吨巡逻船下水 也无力改变中日海上执法
中国海警船钓鱼岛海域和日本差一点…日本要用新导弹与中国"抢"钓鱼岛
中国海警9·18当天巡航钓鱼岛 卫星图曝中日钓鱼岛刚较量过 日本为何又催中国和好?
钓鱼岛对决 中国亮出核潜艇!释重大信号日媒:中国今年第28次进钓鱼岛领海 海警船
日本向美求购射程超500公里导弹 称将用在钓惊曝日本在钓鱼岛附近部署海军陆战队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钓鱼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