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赞“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
www.wforum.com | 2017-12-04 05:31:15  美国之音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总统星期六赞扬参议院通过重大的税收方案,他在白宫表示“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减税”。

川普总统后来在纽约的一个共和党筹款活动上强调法案通过与措辞有关系:“我一直琢磨为什么国会议员们要用改革这个词。因为没人理解什么是改革。改革可能意味着增税。我就告诉我们的人,我召集所有的人开了个会,参议员,和国会其他人。我说必须要用减税这个词。”

参议院以51票比49票通过了法案,没有任何一个民主党人投赞成票。川普总统认为民主党人这样做是犯了一个大错,会在2018年的中期选举中付出代价。

他说:“我们没有得到民主党人的帮助,我认为他们会在选举中为此付出沉重代价,因为他们这样是投票反对减税。我不认为从政治上来说,投票反对减税是正确的做法。”

这项法案成为法律还需要清除几个障碍。

参议院的文本必须和众议院稍早通过的版本进行协调达成一致,然后这个版本也要经过两院通过才能交给总统签字。

与此同时国会还要设法解决政府开支问题,现在的开支授权12月8号到期。

(0)
相关新闻
税改宣传有两大虚假!川普承认了川普发招后 法国英国印度也开始磨刀霍霍
地缘政治急升温!风险巨爆,看紧你钱包川普放出终极大招 中国面临4大冲击
税改重伤纽约 房价恐降1成当心美国减税激情过后
减税太伟大了 美国股市罕见狂升美国减税 中国为何心惊肉跳
川普减税的前途 比里根更凶多吉少川普税改,中国受到的冲击超乎想象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美国税改"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