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弗林认罪了 特朗普女婿会是下一个吗
www.wforum.com | 2017-12-03 01:09:50  凤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美国的新闻,对很多人来说可能像是坐过山车上上下下。

      昨晚很多人出离地愤怒,旧金山法院判决一个五次被递解出境的非法移民犯罪分子无罪,一个无辜的女孩就这样死掉了。法律的公正没有得到执行.

弗林认罪了 特朗普女婿会是下一个吗

      今天早上,美国参议院总算有希望通过减税法案。川普政府自从上台以后,每一步都走得阻力重重。如果减税法案的通过,对他来说是一个重大的胜利。美国股市也应声上扬。

弗林认罪了 特朗普女婿会是下一个吗

      然而,股市没多久就狂跌,因为传来消息川普前国家安全顾问弗林认罪。他承认对FBI撒谎,曾经联系过俄国人。他承诺要和FBI合作,作证是川普团队让他联系俄国人的。

      相关文件提到证据之一:川普政府里一个非常高级的官员让弗林去联系俄国人。

      大家纷纷猜测这个非常高级的官员是谁? 很多消息来源都把这个人指向川普的女婿库什纳。

      我们先看一下库什纳的背景。他是犹太人,家族一直支持民主党。他和川普的宝贝女儿伊万卡,两个人恋爱时期曾经分手。后来由邓文迪牵线又把他们撮合在一起。两个人结婚的时候,伊万卡为了迁就库什纳,而改信犹太教。

      据消息人士透露,弗林给俄国人打电话和奥巴马有关。当时川普已经被选上下一任美国总统,奥巴马还在任期。奥巴马不顾川普的反对,不顾美国36年来的一款政策, 坚持要在联合国谴责以色列法案上投弃权票。

      这个时候库什纳给弗林打电话,要求弗林联系所有其他国家有关人员,包括俄国,在这件事情上投反对票。说这是川普总统最重要的事情,要尽快做好。

      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些都是媒体的猜测。具体发生了什么,还是让我们静观几天,看弗林到底会对FBI做证什么。

弗林认罪了 特朗普女婿会是下一个吗

     今天美国的左媒,对此事大书特书,用“抓住了一条大鱼”来形容。恨不得马上庆祝川普和家人被弹劾。

      不过,美国右边民众对库什纳的不满也是显而易见的。他们给库什纳起了一个外号叫做“完美先生”。近来,库什纳在川普政府里的影响力越来越小。 有传言, 他会在税改以后完全退出川普政府。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回到通俄,这个罪不可赦的事。从佛林和库什纳的电话门,读者可以自行估测整个事件的大方向。

      库什纳也好,川普也好,都没有错。错的是佛林不应该撒谎,隐瞒电话里提到奥巴马对俄国制裁的事(他也因此而辞职)。就像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事,美国人谴责他对着大众撒谎。就像克林顿和莱温斯基的事,美国人谴责他对着大众撒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