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国务卿也要走人? 川普急了怒骂是假新闻
www.wforum.com | 2017-12-02 03:34:16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务卿也要走人? 川普急了怒骂是假新闻

  媒体日前报导美国白宫计画撤换国务卿提勒森,川普总统1日推文想澄清,指相关报导为"假新闻",却也证实两人在某些议题上意见分歧,但他做最终决定。

  川普1日推文写道,媒体一直在猜测我是否开除提勒森,或者他即将离职,这些是"假新闻";"他不离开,我们在某些议题上意见分歧(我做最终的决定),我们合作良好,而美国再度备受尊敬。"

  川普与提勒森、国防部长马提斯(James Mattis)1日中午在白宫共进午餐;提勒森(Rex Tillerson)稍早则对媒体表示,相关报导"可笑"。

  纽约时报30日引述政府资深官员说法报导,白宫预计在数周内撤换提勒森,由中央情报局(CIA)局长庞培欧(Mike Pompeo)接替;中情局长一职则将由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柯顿(Tom Cotton)接任。

  该报导还指出,是由白宫幕僚长凯利(John Kelly)制度交接计画,并与其他官员进行讨论;根据凯利的计画,今年年底或之后可能会调整国家安全团队。

  但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Heather Nauert)30日称,白宫幕僚长凯利已致电表示,关于撤换提勒森的传言不实,相关报导不实。

  这并非第一次传出提勒森将去职的消息,媒体10月初曾报导,提勒森因与川普意见分歧而在夏天考虑请辞,但提勒森随即举行临时记者会表示,自己从未考虑过离职。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