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重磅:佛林将作证,川普指使与俄国接触
www.wforum.com | 2017-12-02 03:10:38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佛林将作证,川普指使与俄国接触

  特别检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率领的"通俄案"调查团队,经过数个月来多线追查,"直捣黄龙"的办案策略似乎显露轮廓。前任国家安全顾问佛林(Michael Flynn)涉嫌向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做出不实陈述而向法院认罪之后,最新媒体报导立即传出,佛林已经准备好将会作证指出,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当时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指示他与俄罗斯官员展开接触。

  美国广播公司(ABC)1日上午报导,佛林向联邦法院认罪,并承诺会与穆勒团队"全面配合",包括已经同意将会出面作证,坦承在2016年大选期间,受到了当时为总统候选人川普的指示,而与俄罗斯官员展开接触。

  到目前为止,对于有关"通俄案"传闻与调查,川普总统一概否认,并曾多次表示并不知道竞选期间团队当中有任何成员曾与俄方官员有过接触。

  另一方面,网路媒体"野兽日报"(Daily Beast )报导,川普总统1日上午得知佛林已经遭到起诉的消息,但对于如此发展并不感到意外。

  报导指出,三名不同消息来源均指出,过去数周以来,川普曾经私下对亲信与幕僚抱怨说:"佛林背叛了我。"

  报导指出,根据一名政府官员与两名川普亲信透露,大约一个月之前,媒体报导开始传出佛林可能同意配合接受穆勒调查团队的消息,川普就忍不住经常私下大吐苦水。

  消息人士说,川普描述说,内心感受非常受伤,因为佛林是他在工作上非常敬佩的人,私底下也有良好交情,没想到最后竟然遭到出卖。

  据指出,川普在今年感恩节期间对美国海岸防卫队(U.S. Coast Guard)成员的演说中,便曾意有所指的提到当时心境。川普在演说中说道:"对于盟友,你永远不会了解的。盟友也是会背叛的。"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