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红黄蓝股价暴跌 投资人提集体诉讼索赔
www.wforum.com | 2017-11-30 11:52:24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红黄蓝股价暴跌 投资人提集体诉讼索赔

红黄蓝教育在纽约证交所上市,该公司共同创办人曹赤民、史燕来都来美出席。(路透)

  近日不断发酵的中国红黄蓝教育旗下北京朝阳区新天地幼儿园虐童事件,虽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发布的最新通报表示,一系列虐童传闻中只有缝衣针扎刺管教属实,其余都为蓄意编造而暂告一段落,但风波并未平息。

  自丑闻被曝至今红黄蓝的美股价格暴跌,且其持续影响很可能还会在日后发酵。美国波米兰兹律师楼(Pomerantz LLP)27日代表钱姓被告人、及其他所有于今年9月27日至11月22日通过公开市场买入红黄蓝美国存讬凭证(American Depositary Receipt,简称ADR)股票的投资人,在纽约联邦南区法院向红黄蓝教育提出集体诉讼,要求做出赔偿。

  根据提告书,波米兰兹律师楼代表原告钱西雅(Xiya Qian,音译)和其他红黄蓝股票投资人指出,红黄蓝作为早教机构,对其主要运营方面的具体内容没有作正确有效的政策制定,主要有三点:一是没能在学校建立有效的防止性侵害发生的安全制度,二是当学生面临侵害风险或已遭到侵害时,红黄蓝教育没能在其系统中提供补救措施,三是在上述事件发生期间,红黄蓝教育人为拉抬股价,令很多投资人遭到严重损失。原告根据美国1933年证券法(Securities Act of 1933)和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加以红黄蓝填报不实,要求索赔。

  红黄蓝今年9月刚在纽约证交所上市,虐童丑闻曝光当天因美股于感恩节休市而暂逃一劫,之后24日红黄蓝股价立即暴跌,跌破18.5元的发行价,以16.45元收盘。据北京警方所称,丑闻事件中用针扎了至少八名二至六岁幼童的22岁女教师已被撤职,并因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而被刑事拘留,北京朝阳区的新天地红黄蓝幼稚园园长也被撤职。

  波米兰兹律所呼吁凡在今年9月27日至11月22日期间购买红黄蓝股票的持有者,都可在明年1月26日前加入成为这一集体诉讼的原告,有意者可联系Robert S. Willoughby,邮箱rswilloughby@pomlaw.com,电话(888)476-6529,邮件中最好指明购买股票数量及联系地址和电话。

(0)
相关新闻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红黄蓝虐童案:警方调查的最坏结果是
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红黄蓝背景复杂 孟建柱被疑出面站台
红黄蓝虐童事件:公愤面前更想追问真相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红黄蓝幼儿园"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美国重磅核武器计划曝光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