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张阳自杀遭鞭尸,清除余毒入高潮
www.wforum.com | 2017-11-30 03:38:46  神州观察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阳自杀遭鞭尸,清除余毒入高潮

�  中央军委原委员、政治工作部前主任张阳日前自杀身亡。这位上将过去五年极力撇清自己与郭伯雄、徐才厚的关系,但最终仍难逃一死,而且被官方斥责“以可耻方式结束自己一生”。

  张阳发迹于广州军区,在郭伯雄、徐才厚掌军时期,张阳不到十年就由少将晋升为上将,并从副军级火箭般地升到正大军区级,速度之快屡屡创造全军之最。相比之下,同样在广州军区任职的李作成,在正军级职务上蹉跎了约十年。张阳之所以如此快速晋升,主要得益于徐才厚的“关照”。

  据说,徐才厚对张阳异常信任,将自己的宝贝女儿也托付张阳。张阳在担任广州军区政治部和广州军区政委期间,将徐才厚的女儿安排在广州军区联络部,任其自把自为。当徐才厚预料自己即将出事,疯狂利用港澳平台对外洗钱时,也是张阳在幕后张罗。当徐才厚的亲属因洗钱被香港警方拘捕之后,也是张阳安排人帮其取保候审,同时利用秘密渠道帮助徐的亲属潜逃回内地。

  正是张阳对徐才厚一家鞍前马后、无微不至的“关照”,才换得徐才厚不顾一切、力排众议地提拔。在中共十八大前,关于解放军高层人事安排,徐才厚与郭伯雄达成默契,在两人算盘中,张阳在十八大时升任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到十九大时升任中央军委副主席,接替许其亮,而郭伯雄的头号亲信房峰辉则占据总参谋长,十九大之后接替范长龙的军委副主席一职。郭徐两人打了一副好算盘,但没想到习近平上任之后,先是将徐才厚、郭伯雄收监,再逼房峰辉、张阳对郭徐反戈一击。

  徐才厚被调查之后,张阳虽然不断大篇幅批判郭徐流毒,扬言“做到情感上憎恨,政治上决裂,切实与郭徐的圈子、品行、套路、作风等彻底划清界限”,但张阳一直对中央军委隐瞒与徐才厚的真实关系,拒不交代徐才厚对其“交心内容”,甚至据说与孙政才等阴谋家暗中串联,企图借中印边境对峙的机会,在十九大前发动不流血政变,最终丧失了被教育被挽救的机会。

  张阳以自杀的方式了结一生,无非是以此向郭徐表达愚忠,但也给习近平在军中清理郭徐的梯队制造了障碍。张阳作为徐才厚重点培养的接班人,其手上掌握了郭徐人马布局情况,他自杀之后,相关秘密也消失于人间。正因为此,《解放军报》对张阳进行鞭尸,称其“以自杀手段逃避党纪国法惩处,行径极其恶劣”。

  张阳自杀之后,房峰辉就成为下一个重点目标。当然,还可能有更多军老虎曝光。有传闻前总参谋长陈炳德秘书、现任中共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任少龙于日前被秘密带走。军队反腐正向纵深推进。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