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与徐才厚看话剧后获晋升 张阳屡任要职
www.wforum.com | 2017-11-29 03:20:29  东方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与徐才厚看话剧后获晋升 张阳屡任要职

�  自缢身亡的前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的主要军旅生涯,都是在政工岗位上度过。内地传媒梳理指出,张阳一路都从基层成长,长期担任政治主官,亦即徐才厚出身的政工系统内。报道更特意提到他与前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同样未入选中共十九大军方代表的房峰辉,“搭档了近3年”。

  报道指,2000年,张阳任陆军第42集团军政治部主任,两年后升任该集团军政治委员。2004年12月,时年53岁的张阳更进一步,成为该集团军所属广州军区政治部主任,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至于房峰辉则时任广州军区参谋长,直至2007年房峰辉调任北京军区司令员,“两人在一个班子里搭档了近3年”。

  2012年10月20日晚,总政治部主任出身、时任中央军委副主席的徐才厚观看由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和总政话剧团联合创作的话剧,画面显示演出结束后,原为广州军区政治委员的张阳紧随徐才厚,与演出人员握手;还出席了随后举行的座谈。5天后,亦即2012年10月25日,国防部网站军委总部领导数据库出现更新,张阳确认为总政治部主任。

  不过,在徐下台后,张阳仅2015年1月至3月间,就至少在6个公开场合提到过“肃清徐才厚案的影响”,多次狠批郭徐流毒问题,提出要“以领导干部为重点进一步搞好揭批反思,做到情感上憎恨、政治上决裂,切实与郭徐的圈子、品行、套路、作风等彻底划清界限”。

  张阳最后一次出现在媒体面前,是今年8月7日。据官媒报道,当天中央代表团飞抵呼和浩特,出席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张阳作为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与其他中央代表团成员同期抵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