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红黄蓝虐童事件幕后推手曝光 真相大白
www.wforum.com | 2017-11-27 04:10:41  东森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红黄蓝虐童事件幕后推手曝光 真相大白

  近日,北京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虐童事件引发了一连串事件,最后随着警方公布最新结果而暂告一段落,但事实真相和所谓的幕后推手再被聚焦。

  11月25日,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连发两份情况通报,公布红蓝黄虐童事件调查,总结起来就是,抓了一个幼儿园涉事女老师刘某某,22岁;一个造谣“老虎团”(北京卫戍区)猥亵幼儿的刘某,31岁。

  另外,幼儿园的院长也已被抓获。

  11月22日,网上爆出北京市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新天地分园)国际小二班的幼儿被老师用针扎、喂成分不明的白色药片,并提供了孩子身上多个针眼的照片。

  更有未经证实的消息渠道公布疑似家长之间对话内容,其中甚至不乏猥亵乃至性侵等情节。其中还涉及了“老虎团”。

  11月24日,处于虐童舆论风波的北京红黄蓝幼儿园发表声明称,已对诬告行为报案。被网友指出推卸责任,至警方公布最新结果,红黄蓝才表示要彻底整改。

  针对北京幼儿园虐童事件涉及军队传闻,11月24日,“老虎团”政委冯俊峰现身,回应相关问题,并指出“目前的调查结果是,幼儿园用地不是军队的,军官士兵及亲属没有任何人员参与该幼儿园经营等工作,军官士兵的子女也没有在该幼儿园上学的,更没有发现官兵涉及传言中的所谓猥亵等行为。”军方资料显示,“老虎团”也就是北京卫戍区某摩步团部队,前身是红军主力长征后留在南方八省的红军游击队。抗战时期又成为由陈毅、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亲手打造的新四军主力团队,创下了新四军首战日军、首俘日寇等多项纪录,被新四军军部授予“战斗模范团”荣誉称号,被苏南人民誉为“老虎团”。

  对于这些事件,以“警察控自居”的自媒体“警界”指出了最早散播谣言的3个人,微博分别为,“Reginababy_lsy”、“培豆”和“旁观者Q”。

  据“警界”介绍,“Reginababy_lsy”是在美国注册,他的微博已有半年不使用,一使用为其站台的是一个海外用户“澳洲妇幼Dr韩”。此人还通过微信群聊的内容主观臆断,红黄蓝事件和“老虎团”有关。“旁观者Q”注册时间为2012年7月3日,唯一一次使用是在2017年11月23日,发完造谣信息后就删除,后又改网名。

  另外,此前网上传播该幼儿园第一大股东系某领导人儿子消息。据陆梅《新京报》11月25日报道,该说法被证实纯属谣言,编造此谣言的金某、戴某某已被警方依法查处,两人对自己造谣传谣行为均表示忏悔并写下悔过书。

  随着事件的渐渐平息,幕后的真相还有待陆续公布。

(0)
相关新闻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红黄蓝虐童案:警方调查的最坏结果是
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红黄蓝背景复杂 孟建柱被疑出面站台
红黄蓝虐童事件:公愤面前更想追问真相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红黄蓝幼儿园"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