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又一家幼儿园虐童扎针吃药 家长庆幸没猥亵
www.wforum.com | 2017-11-26 12:33:05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一家幼儿园虐童扎针吃药 家长庆幸没猥亵

  北京幼儿园虐童事件震惊全国,且愈揭愈多。继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后,该区另一家幼儿园亦进入媒体视野。据家长透露,涉事的朝花幼儿园有教师不但用针拮学童头胸及四肢,还餵他们吃疑似药物。有家长事后无奈表示朝花没有发生涉猥亵幼童的情况已算万幸,让孩子续留在该园上学,"总比其他那些还不知道是甚么情况的幼儿园要好"。

  学童疑遭威胁勿告状

  媒体揭露,自今年十月初,一名就读朝花小二班的学童害怕上学,家长起初不以为意,惟孩子拒绝上学的情绪一直未有改善。及至本月中旬,经家长反覆询问下,始揭发孩子曾被教师用针拮伤。据指,涉事教师更向学童表示:"你在家里做甚么说甚么我都能知道。"疑似暗示学童不能告状。

  其后,陆续有至少十名该班的学童被发现有针拮的伤痕。家长们后来带孩子到医院检查,经鑑定证实学童身上有多个"陈旧针尖状出血点"。有被虐的学童指,教师一边针拮一边要求他们不能哭,若不哭会被赞"勇敢"。另有部分学童更向家长表示,曾被教师餵过呈椭圆形的疑似药丸。

  家长抗议 警方介入查

  家长们经商议后,在本月十六日报警并向教委投诉。他们又多次到幼园外挂横额抗议,但园方直接负责人及涉事教师均没出面解释事件。直至上周四(23日)晚,园方约家长商谈,当时校方仅指已调换新教师作过渡安排等。

  当地警方目前已介入调查,惟有家长反映,他得知附近的红黄蓝幼儿园或涉更恶劣的案情后,感到十分无奈,觉得让孩子还是应留在朝花幼儿园,毕竟"朝花"只是涉嫌针拮,但没有猥亵的情节;且家长认为经过投诉和媒体报道后,朝花疑虐童情况或会改善,故总比其他尚未被揭出问题的幼儿园还好。

又一家幼儿园虐童扎针吃药 家长庆幸没猥亵

  据报,涉事的朝花幼儿园在○三年成立,属一家公办委讬的普惠型幼儿园,即设立条件上、保育教育质素达同类公办幼儿园水平的民办幼儿园;朝花目前已在朝阳区多地开办逾十家普惠型幼儿园。

(2)
相关新闻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红黄蓝虐童案:警方调查的最坏结果是
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红黄蓝背景复杂 孟建柱被疑出面站台
红黄蓝虐童事件:公愤面前更想追问真相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红黄蓝幼儿园"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