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杨蓉讲述小女孩遭猥亵经历 疑是自己童年
www.wforum.com | 2017-11-26 12:20:46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杨蓉讲述小女孩遭猥亵经历 疑是自己童年

杨蓉讲述小女孩遭猥亵经历 疑是自己童年

  杨蓉

  11月24日报道 近日,北京红黄蓝幼儿园疑似虐童事件不断发酵,章子怡、黄晓明、伊能静、范冰冰、Angelababy等明星发声关注此事。24日下午,杨蓉发布长文,讲述小女孩遭猥亵的经历,被疑是在讲自己的童年遭遇。

  随后,媒体就此事联系杨蓉的经纪人,对方疑默认此事,称杨蓉说写这篇文章是因为“我们长大了,可以选择做点儿什么了”。

  全文如下:

  在大家被“三个颜色”震惊的晚上,她想起了她的一个秘密。

  那时候妈妈工作的厂子里,有一个花园,会有很多不同年龄的孩子在那里一起玩。那一天,妈妈同事的儿子--被她叫做叔叔的那个人,说带她去自己家里玩一会儿,小女孩就高高兴兴跟他去了,因为他不是爸妈说的陌生人。

  卧室里黑黑的,有一扇窗户是打开的,但是阳光却透不进来。他让小女孩躺在屋里唯一的一张木质的单人床上,说要玩个游戏,让她分开双腿,然后自己爬上去。他的动作幅度越来越大,而那个小女孩的心情从好奇变成了焦虑然后是恐惧。

  那一年,小女孩4岁。

  后来有一天晚上,小女孩当好玩把这个事情讲给爸妈听了。她的父母惊呆了,父亲气的发抖,说要拿刀去砍他,母亲问,他脱你衣服了吗?小女孩摇了摇头。

  30多年过去了。谁也没有再提起过这件事。这好像只是一个她心里不为人知的一个秘密,从不主动想起的秘密。就在昨天,网络上一段小孩子“萌萌哒”回答父母提问的视频,让她崩溃了。她一夜未眠,四岁时候发生的事情,犹如电影画面般地不停涌现出来。四岁时发生的其他事情都不记得了,唯有这个秘密,甚至是那天空气的味道、温度,那时她的焦虑和恐惧,都记得清清楚楚。原来选择忘记的秘密,反而是记忆里最不会被抹灭掉的。

  长大后的她,想起这一次的猥亵行为,依然彻夜难眠,心怀恐惧。而视频里涉及到的那些孩子,他们身体和心理遭受到更大伤害,那对他们今后的人生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呢?难以想象。

  她第一次有了想把这件事情讲出去的念头。“可是这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光彩的事情,别说出去。你不说,永远不会有人知道。”心里有一个声音对她说。是啊,当初小女孩的父母没有把这个事情扩大,只是把自己的孩子更加严格的看护起来,不也是出于“不光彩”的考虑吗?这是大大的悲哀。

  更大的悲哀是把这种“不光彩”转嫁在被侵害的孩子身上,而选择沉默,其实是在变相地纵容了那一双双黑手伸向孩子。

  这是她的秘密,要说出来,对她来说真的不容易。但说出来了,她反而卸下了所谓 的“不光彩”

(0)
相关新闻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红黄蓝虐童案:警方调查的最坏结果是
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红黄蓝背景复杂 孟建柱被疑出面站台
红黄蓝虐童事件:公愤面前更想追问真相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红黄蓝幼儿园"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