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红黄蓝遭起底 2015就有扎针虐童案
www.wforum.com | 2017-11-26 01:52:25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机构遭起底,旗下的吉林四平红黄蓝幼儿园(幼稚园)2015年就曾发生幼童遭教师扎针的虐童案,当时有17名幼童被认定受虐,4名教师遭判刑确定。

      北京朝阳区红黄蓝幼儿园虐童案震惊中国大陆。中国中央电视台25日报导指出,2015年11月,吉林四平市红黄蓝幼儿园也曾发生虐童案,家长发现孩子睡觉过程中经常突然惊醒,且身上还有不明红点。

      该案原告代理人陈瑜玮律师指出,家长在微信群组互相发讯息,发现只要是孩子半夜惊醒或是不睡觉的,身上都有红点,有疑似被针扎的痕迹。

      经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受害儿童身上的红点为类似针扎痕迹。家长询问孩子后得知,孩子在幼儿园竟然被老师用针扎,随即报警。

      鉴定结果显示,受害儿童身上的不同部位均存在针扎痕迹,除了针,还有螺丝钉或钉子扎的,甚至木夹子夹的。

      报导指出,涉案的4名教师被以虐待被监护人罪提起公诉。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法院一审判决王璐、孙艷华有期徒刑2年6个月,判处王玉皎、宋瑞琪有期徒刑2年10个月。4人随后提出上诉,2016年12月底,四平市中院二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陈瑜玮表示,本案刑事诉讼已经了结,民事诉讼近日也作出一审判决,所有的被害儿童每个人都得到人民币3万元(约新台币14万元)的精神抚慰金。

      陈瑜玮指出,虽已过去一年多,但目前仍有两个儿童还在进行心理辅导教育;有一些儿童拒上幼儿园,对于幼儿园产生恐惧;还有2户家庭已经搬离四平,不想在这个环境里给孩子的幼小心灵造成伤害。

      一名受害儿童的家长语带哽咽忆述发现孩子被虐的过程,"当时那种情形每一个家长根本都受不了,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家长不愿意再去回忆这个事,太痛苦。然后我就抱孩子去派出所去报案了。"

(0)
相关新闻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红黄蓝虐童案:警方调查的最坏结果是
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红黄蓝背景复杂 孟建柱被疑出面站台
红黄蓝虐童事件:公愤面前更想追问真相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红黄蓝幼儿园"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