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幼儿园虐童引发网民愤怒 官方严控报道
www.wforum.com | 2017-11-25 03:36:20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北京23日传出幼儿园(幼稚园)虐童事件,引发大陆网民愤怒,相关评论文章迅速传播。据了解,大陆媒体已接获通知,不能自行采访,只能按北京权威部门的口径报导。

北京大兴区新建村日前酿生火灾的聚福园公寓,群聚了从事低阶工作的外省市劳工,是属于官方想要清理的"低端人口"。而传出虐童的红黄蓝幼儿园,则是一家9月才赴美上市的高档幼儿教育企业。有大陆网友感嘆,不管低端高端,中国人的生活安全缺乏保障。

上海的携程亲子园11月初传出影片,有老师拍打并推倒孩子,还疑似强迫餵食芥末。当时事件引起议论。据了解,到月中时,宣传部门要求媒体"不质疑、不炒作、不跟进"此事,没想到冷却报导仅一周,北京幼儿园就传出更严重的虐童事件。

根据陆媒报导及网路上已曝光的家长受访说法,红黄蓝幼儿园的老师餵食小孩药片,小孩身上并出现疑遭针刺的伤口。一名家长还根据与孩子的对话,指控老师和园长协助不明身分男性猥亵幼童。

网路上各种说法和爆料迅速蔓延,甚至连军方都牵扯其中。北京红黄蓝儿童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今天发布声明,涉事老师暂时停职,配合公安部门调查,并对个别人士涉嫌诬告、陷害的行为向公安机关报案。

有上海的媒体从业人员表示,昨天晚上已接获官方通知,有关红黄蓝幼儿园的一切报导,要按照北京的权威部门发布。

中国大陆社群网站近日热议北京大火与幼儿园虐童事件。网友对相关事件的延伸讨论,包括鼓励移民海外、如何应对儿童性侵、批评以"低端人口"称呼对社会提供必要服务的劳工等。

有的表达则比较间接,譬如在网路上转发这次在金马奖获得3项提名的电影"嘉年华"最新款海报。这部片讲述的就是对未成年少女的性侵事件,海报上右下角明显地写着"救救孩子"。

(0)
相关新闻
传老虎团多人遭处置 红黄蓝事件再反转?红黄蓝虐童案:警方调查的最坏结果是
红黄蓝董事竟然与克林顿基金会有牵连红黄蓝背景复杂 孟建柱被疑出面站台
红黄蓝虐童事件:公愤面前更想追问真相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红黄蓝幼儿园"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