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国球员跪地抗议国歌 川普恼火
www.wforum.com | 2017-11-21 03:46:02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球员跪地抗议国歌  川普恼火

19日奥克兰突袭者队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比赛现场

海外网11月21日电不久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因为NFL球员开赛前奏国歌时单膝跪地抗议一事大动干戈,并与体育界众多名球星爆发“唇枪舌战”。当地时间周一(20日),特朗普又跟NFL(美国橄榄球联盟)球员杠上了,对象是加州奥克兰突袭者队(Oakland Raiders)的球员马肖恩·林奇(Marshawn Lynch)。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特朗普20日清晨发推说,“马肖恩·林奇,NFL奥克兰突袭者队的球员,在奏墨西哥国歌时站着,但在奏我们国歌时却坐着。这是极大的不尊重!NFL应该给他整季禁赛,(NFL)的入座率和收视率都下降了。”

据了解,上周日(19日),奥克兰突袭者队和新英格兰爱国者队(New England Patriots)在墨西哥城的阿兹台克体育场举行比赛。在奏美国国歌时,林奇全程坐在场边;而当墨西哥国歌响起时,林奇却站了起来。

林奇的表现在网上引发了争议。美国律师约翰·奥基夫(John B O'Keefe)在推特上写道,他应该也去调查一下墨西哥的种族问题。”退休警察Bob Gambuti称,他就应该待在墨西哥,看看那里的警察是怎么对待民众的。

与此同时,也有人支持林奇的行动,名叫Nelson Espe的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声援林奇,称“马肖恩是神,我喜欢这个人!”

据悉,林奇在10月间曾被媒体拍到身穿一件印有“所有人对抗特朗普”(Everybody vs. Trump)的运动衫。而在19日的比赛中,他穿的球鞋印有墨西哥国旗。

除了林奇外,19日当天还有5名NFL球员选择在奏国歌前进行抗议。迈阿密海豚队的3名球员斯蒂尔斯(Kenny Stills)、迈克尔·托马斯(Michael Thomas)和朱利叶斯·托马斯(Julius Thomas)在奏国歌时都单膝跪地。

美国球员跪地抗议国歌  川普恼火

纽约巨人队的奥利维尔·弗农(Olivier Vernon)也选择单膝跪地,他在迄今为止的整个赛季都是这么做的。堪萨斯城酋长队的皮特斯(Marcus Peters)在奏国歌时则选择站在通道里。

对于球员是否必须在美国国歌演奏时起立致敬,NFL宣布的官方态度为,希望球员能在国歌演奏时起立。然而,对于演奏国歌时没有起立的球员,NFL一直都没有采取任何惩处措施。(海外网姚凯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