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她才5岁,成为了美国最天才的服装设计师
www.wforum.com | 2017-11-19 02:12:18  天天老相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你5岁的时候在干嘛?估计,打酱油?

总之,就在这个可能有些小朋友连衣服都还不会自己穿的年纪,美国的这个名叫Mayhem的小萝莉却会自己设计服装了。如果你以为小萝莉设计的衣服只是普通小孩子过家家玩意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人家可是威名远扬并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肯定,艾伦秀、人物周刊,VOGUE,ELLE……一大串鼎鼎大名的媒体杂志都采访过她,小萝莉4岁的时候就担任J-Crew童装品牌的服装设计师,该品牌设计总监JennyCooper打心里夸奖Mayhem非常有时尚艺术天赋。

小萝莉叫Mayhem,住在美国的俄亥俄州~只是看图的,你会觉得她和普通女孩没啥两样~除了更会穿衣服一点~







而小萝莉平时最爱玩的游戏就是用彩纸给自己设计衣服,她的母亲是个摄影师,有一天,当她妈妈发现自己的女儿竟然用彩纸模仿明星的服装设计,并且上身的效果还不赖就,于是就把她的作品拍照传到了Instagram!











无数人表示:我的天!这个真的是太竟然了!

而这些作品,都是萝莉用家里的纸张、铝箔、缎带、床单、丝巾等物品亲手完成的!











而不仅仅是模仿!小萝莉还有自己的作品!晚礼服是拿手好戏!你别说,我还真的超级想来一件!







而她的妈妈也记录了小萝莉从设计到制作的过程!







从裁剪到拼贴都事有模有样的!











在母亲的帮助下,一件件衣服就这样出来了!











而模特也是她~有一个摄影师妈妈的好处是——你都不需要另找他人!那照片就美爆了!















现在拥有48.2万粉丝的Mayhem已经被美国知名的服装品牌J.Crew邀请做服装设计,设计样式还是她喜欢的纸制~批量生产的时候再采用布料~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老祖宗的识人术“马看四蹄 人看四相”
欣喜若狂后 他们后悔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