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最会花钱城市!人均2万9千,就是它
www.wforum.com | 2017-11-18 19:36:25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最会花钱城市!人均2万9千,就是它

  中国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31省区市2017年前3季居民人均消费支出显示,上海人最会花钱,前3季人均消费支出2万9440.77元人民币(下同,约13.4万元台币);西藏人均消费支出最低,不到7000元(近3.2万台币)。

  根据报导,上海前3季居民人均消费支出位居全中国首位,达到2万9440.77元。北京排名第2,为2万7448.15元,天津则是2万657.58元。这3地也是前3季全中国仅有的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超过2万元大关的地区。

  居民消费支出是指居民用于满足家庭日常生活消费需要的全部支出,既包括现金消费支出,也包括实物消费支出。

  数据显示,上海不仅是最能花钱的地区,也是最能赚钱的地区。中国统计局资料显示,上海前3季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也是全大陆最高,达到4万4360.24元。

  除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消费水准居前几位,中国沿海经济发达地带也不甘示弱,浙江、广东、江苏、福建等省份均跻身前10。西南、西北地方表现稍逊,但四川、新疆前3季居民人均消费支出也都迈进万元大关。西藏前3季居民人均消费支出不到7000元,排名垫底。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