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周永康后有无更大老虎?王岐山的回应证实了
www.wforum.com | 2017-11-18 04:22:00  NTD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永康后有无更大老虎?王岐山的回应证实了

  近日,中共党媒接连发文,向已经卸任中纪委书记的王岐山〝致敬〞,总结其反腐政绩,同时披露了王任期内的一些反腐内幕。当年媒体询问周永康之后有无更大老虎时,王岐山的回应也首获党媒证实。

  中共党媒人民日报旗下杂志〝环球人物〞日前刊登题为〝致敬老王〞文章,总结王岐山的反腐政绩,称赞过去5年的反腐斗争〝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力赞王岐山的〝强硬、铁腕、才华、性情、经验、思考,值得回味〞 ,揭露王扳倒周永康等〝大老虎〞的内幕。

  文章指,2014年8月,周永康落马后不到一个月,王岐山来到全国政协与委员们交流,有委员问:〝打完周永康这只‘大老虎’后,还有没有更大的?〞 王岐山起先没有说话,于是有人追问:〝是不是‘你懂的’?〞王岐山笑了:〝以后你就慢慢懂。〞

  事实上,当时就有港媒披露了王岐山的上述讲话。但同一天凤凰网采访当时参加会议的全国政协常委、复旦大学教授葛剑雄时,葛剑雄否认了上述内容。

  值得关注的是,事件过去3年之后,党媒首次证实王岐山确有上述回应。针对王岐山回答〝以后你就慢慢懂〞,有分析认为,虽然王岐山目前已经退休,但党媒罕见翻出了王的上述表态,可能意味着北京当局已经瞄准了比周永康级别还高的〝老虎〞。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