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朝要核武谈判?平壤须先做到这些事
www.wforum.com | 2017-11-17 02:54:18  大纪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朝要核武谈判?平壤须先做到这些事

�  美国和朝鲜之间是否有可能针对朝核问题进行谈判,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星期四表示,在满足某些条件下,双方才有可能回到谈判桌。

  路透社报导,周四(11月16日),美防长马蒂斯( Jim Mattis)在前往科罗拉多州的飞机上对记者说:“朝鲜只要停止核试验,停止发展(核计划),不出口武器,(美朝)就有机会进行谈判。”

  上周,川普出访韩国时警告朝鲜,美国会运用所有军事力量,阻止朝鲜的攻击,同时也敦促平壤回到谈判桌。

  川普15日在白宫表示,包括中国在内的几个亚洲国家,都誓言要协助应对朝核危机。他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已意识到“对中国来说,朝鲜发展核武是个死亡威胁”。

  “我们俩人都同意,不会接受‘冻结换冻结协议’(freeze for freeze agreement),就像过去那些失败的协议”,川普说,“所有选项都在桌面上”。

  川普之前表示,和朝鲜谈判是浪费时间,平壤也明确表示,在其发展能够打击美国本土的核导弹之前,没有兴趣和美国谈判。

  朝鲜已有两个月没有试射弹道导弹,不过,美国官员表示,没有看到平壤停止发展核武的迹象。

  马蒂斯说,美军正在密切关注朝鲜最近没有发射导弹的原因,但拒绝提供细节。

  马蒂斯周四到科罗拉多州,访问美国北方司令部(U.S. Northern Command)以及北美航太防御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erospace Defense Command, NORAD),这两个军事单位负责国土防御任务,包括跟踪及拦截朝鲜导弹。

(0)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
普京彻底摊牌,西方已做好第三次世界大战的金正恩眼中的头号敌人不再是美国
子弹已经上膛!两国“随时可能开战”金正恩够意思 拿最新导弹给了俄罗斯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朝鲜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