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突曝赵薇还有另外身份 传是前高官情妇
www.wforum.com | 2017-11-14 09:25:48  多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曝赵薇还有另外身份  传是前高官情妇

  赵薇夫妇二人均被指与许宗衡关系神秘(图源:VCG)

  中国知名女星赵薇和她的富豪丈夫黄有龙,因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遭到政府的处罚。继官媒披露黄有龙曾是原深圳市长许宗衡的司机后,赵薇的另一个身份也被传出。

  赵薇夫妇受罚后,中共《人民日报》旗下新媒体“侠客岛”曾发文称, 黄有龙18岁南下打工,当过落马的原深圳市长许宗衡司机。

  黄有龙,1976年出生于武汉,2009年与中国女演员赵薇注册结婚,早年曾从事酒店管理工作,业务涉及房地产经营、金融投资管理、建材营销、汽车贸易及旅游等行业。

  其实早在2016年年底就有消息传,黄有龙祖籍湖南邵东县畲田桥镇,典型的邵东农民的儿子。但因有着敏锐的嗅觉,碰上许宗衡做了司机。

  据称, 许宗衡2011年被判处死刑。黄有龙被迫逃到新加坡好几年没有回国,后来他摇身一变成了新加坡神秘富豪。据说他接收了许在海外的财产,许被处决后他才敢浮出水面(电视剧),并和明星赵薇结婚,还把自己籍贯由湖南改为湖北。

  黄有龙和赵薇夫妇一直宣称黄是富商出身,身家数亿,其实黄名下根本没有实业,只有几个空壳投资公司。

  中国大陆网上流传,赵薇还有一个不为人知的身份,曾经是许宗衡的情妇,帮许宗衡打理在香港的资产,许宗衡出事,才是赵微和黄有龙财富的真正来源。近日这一传闻也再一次流传。

  但黄有龙曾发文澄清:“我从没有做过任何人的司机,好好去查询,请胡说八道的人闭嘴,我们生活在法治社会是有公道!”

  此外,黄有龙是已去世的气功大师王林介绍给赵薇的。王林2016年曾表示“十九年前就认识赵薇”。

  后来赵薇与黄有龙参加法会、拜佛祈福的照片曝光,赵薇和黄有龙的恋情为大众所知。

  赵薇夫妇被罚,被认为监管高层的“又一次出重拳打击金融乱象”。

  11月8日,官媒报道,中央成立了“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该委员会被外界称为“超级监管机构”,行政级别高于一行三会,被视为十九大后整顿金融市场、防范金融风险的一大动作。

  凭借出演琼瑶剧《还珠格格》走红的赵薇,近年执导多部电影,一直备受关注。

  夫妇俩被称为“资本玩家”,两人身家超过56亿元人民币(1元人民币约合0.1506美元)。赵薇本人曾被《福布斯》评为中国大陆最富有的女演员之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美国正在竞争中落败 “中国做了美国人要做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视频爆火:世界第二毒的蛇在家门口交配 结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刚刚在联合国 俄罗斯使用了否决权 中国弃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