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直播专访郭文贵 3记者遭美国之音解雇
www.wforum.com | 2017-11-14 09:21:43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之音记者龚小夏、李肃、东方4月直播专访滞留在美国的大陆富商郭文贵,内容涉及郭文贵对中国高层腐败的指控。近日有消息指出,这3名当初专访郭文贵的记者已遭美国之音解雇。

星岛日报今天报导,龚小夏、李肃、东方直播专访郭文贵被停职调查逾半年后,据报已被美国之音正式解聘。海外明镜网负责人何频表示,3人准备提出申诉,或引发漫长而复杂的司法程序。

郭文贵4月19日接受美国之音主持人龚小夏和东方专访,并透过网路直播。按计画,直播持续3小时,但进行到一半时突然中断。外界质疑可能是受到北京或华盛顿的施压,美国之音则说,停播是"沟通有误"。

何频昨天在推特(Twitter)表示,先前一度传出龚小夏、李肃、东方即将恢复工作,但3人已被解僱;杨晨、宝申已复工,但宝申被安排一般编译工作,不再参与第一线节目制作。

龚小夏昨天在推特说,美国之音东亚部主任依据他的副手、东亚部主编提供的单方面的证词,决定解聘他们。龚小夏并强调,美国国务院调查部门对美国之音采访郭文贵事件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龚小夏又说,律师昨天和今天都加班处理这件事。"我们绝不妥协,坚持公布真相。与隐瞒真相的权力者对抗。坚守职业道德。"东方则在推特留言:"一切都是刚刚开始。"

美国之音还未正式回应解雇龚小夏等人的消息。有70多年历史的美国之音是受美国政府直接资助的国有宣传机构,也是全球最大的对外广播机构。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