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发话查希拉里 司法部长遵办惹议
www.wforum.com | 2017-11-14 09:19:36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华盛顿邮报报导,美国司法部长塞申斯已指示评估是否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前国务卿希拉蕊.柯林顿任职期间可能涉及的相关争议。

美国总统川普批评司法部对希拉蕊.柯林顿不作为后,塞申斯的举动引发政治力介入司法的质疑。

华盛顿邮报(Washington Post)今天根据司法部回覆众议院司法委员会的信函报导,证实塞申斯(Jeff Sessions)已指示联邦检察官,要就希拉蕊.柯林顿(Hillary Clinton)任职国务卿期间可能涉及的相关争议,评估是否展开调查。

报导说,司法部助理部长包伊德(Stephen Boyd)在回覆共和党籍众院司法委员会主席顾雷特(Robert Goodlatte)的信中指出,塞申斯已指示资深司法人员,针对议员所提出的特定议题,评估是否需要重启调查,提供现有调查更多资源及是否有任何需要任命特别检察官。

根据信函,相关评估会直接向塞申斯及包伊德报告。

顾雷特接连在7月及9月对司法部发函,包括提出应调查希拉蕊.柯林顿任职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电邮处理公务及她任上,联邦政府核准俄国国营企业并购铀矿巨擘"铀一公司"是否涉及不法,顾雷特还要求司法部,应设特别检察官调查前调查局长柯米洩漏与川普的谈话。

川普在亚洲行前公开指出,民主党内初选勾结严重,希拉蕊.柯林顿绑架民主党总统初选,司法部门却都没作为,让包括他在内的许多人很失望。

报导说,就在川普发言批评司法部都没调查希拉蕊.柯林顿后,塞申斯回覆国会议员的信函,更会让民主党人批评,这是政治力介入美国司法。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