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安倍夫人在川普夫妇前独酌 一杯接一杯
www.wforum.com | 2017-11-14 03:34:50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安倍夫人在川普夫妇前独酌  一杯接一杯

资料图:安倍昭惠与梅拉尼娅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11月3日开启了其上任后的首次亚洲之行,并于11月5日至7日访问了日本。在特朗普访日期间,安倍晋三夫人安倍昭惠也“尽地主之谊”,陪同特朗普夫人梅拉尼娅进行了各种参观活动。日媒指出,同样作为“第一夫人”,安倍昭惠和梅拉尼娅却截然不同。

据日本news postseven网站报道,安倍昭惠自称“家庭内在野党”,原因是她时常进行批评丈夫的政治活动,并“以此为乐”。而作为首相夫人,什么事情都要插手肯定会带来“灾难”,森友学园丑闻就是一个例子。

另一方面,梅拉尼娅夫人几乎不会插手政治事务。梅拉尼娅一直忙着照顾11岁的儿子。她每天都会接送儿子上学,甚至为了儿子的教育过着同丈夫分居的生活。她自己也反复强调,儿子才是她生活的重心,其他都是第二位的。

据日本首相官邸知情人士透露,据说梅拉尼娅夫人同各国首脑夫人见面时,谈话的中心都是围绕着孩子的教育问题。而安倍昭惠因为膝下无子,更加注重女性如何在社会上扮演更加活跃的角色等问题,据说安倍昭惠十分欣赏奥巴马的夫人米歇尔。所以,安倍昭惠和梅拉尼娅本来就是“话不投机”的两个人。

喜欢走在(安倍)前面的安倍昭惠和走路时会从特朗普身后退2、3步的梅拉尼娅差别竟如此之大。今年2月份,安倍夫妇访美时,曾同特朗普夫妇一同进餐。由于特朗普认为喝酒伤身,于是滴酒未沾,梅拉尼娅也同样未喝。安倍因为患溃疡性大肠炎,过去几乎不喝酒。

该首相官邸知情人士称,安倍昭惠“斜眼”看着3人,不管是白酒还是红酒,自己一杯接着一杯地喝了起来。特朗普夫妇似乎有些诧异地看着她,梅拉尼娅甚至忍不住小声抱怨,在这么重大的场合,连作为‘主角’的丈夫都没有喝,自己却喝得起劲,醉了怎么办?在晚宴上,对待喝酒一事要有所节制,这是社交圈子的礼节之一。安倍昭惠也感受到了周围的眼光,心里或许有些生气。

据日本某全国性报纸的记者透露,“据说,安倍昭惠曾在梅拉尼娅面前滔滔不绝地讲自己喜欢的K-POP(韩国流行音乐)歌手。而梅拉尼娅夫人反问道,‘你作为一个日本人,为啥开口闭口都是韩国的事情呢?’对此,安倍昭惠只剩下苦笑。”

据此前报道,2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妻子安倍昭惠一同访美时,梅拉尼娅也扮演了“第一夫人”的角色,陪同安倍昭惠在佛罗里达参观了森上博物馆和扶桑花园。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