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共军伞兵若从北部进攻会迅速占领台湾吗
www.wforum.com | 2017-11-14 03:25:06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共军伞兵若从北部进攻会迅速占领台湾吗

�  共军空降部队,只要实施大规模伞降,就可攻占北部地区,并迅速获得决定性战果?!军事专家宋兆文指出,空降作战必须获得绝对空优。

  国防部资深咨询委员宋兆文在脸书点出,共军伞降后,除了要先歼灭我们空军之外,也要清除我们所有地面的防空飞弹,台湾各型的防空飞弹数量约7000枚以上,战时会全部机动作战,结合机动雷达,构成绵密飞弹防空网,对空降运输机,有致命毁灭力。敌空降机跳伞高度在300公尺以下,将会遭各型防空飞弹轻松击毁。

  目前台湾地形,空降障碍处处,能空降的地方,敌方最多空降营级部队,一个营空降下来战力薄弱,无法形成优势战力。数十年来,反空降一直是我国军各战区演训重点,对敌方可能空降地区,瞭如指掌。

  宋兆文指出,我国军第六军团21炮指部在北部地区,也有两百多门重型火炮,射程涵盖所有敌方可能空降地区,在无人机导引观测下,可精准消灭空降敌兵。各战区优势机甲特遣队,早已完成编组,若敌方空降,可立即结合攻击直升机,陆空联合扫荡。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