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重磅!王沪宁亲下禁令 幕后操纵这件大事
www.wforum.com | 2017-11-10 03:21:55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重磅!王沪宁亲下禁令 幕后操纵这件大事

  记者刚刚从白宫知情者独家获悉,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圆满”结束首次访华官方行程,但将于北京时间10日凌晨才飞赴越南岘港出席2017年APEC领导人峰会。

  白宫知情者对记者透露,特朗普将与越南当地时间10日上午10时左右抵达岘港国际机场;并将于当天下午1时左右,在先期举行的APEC CEO峰会的最后一天发表演讲。

  而驻京记者则从中南海知情者处获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将稍晚于特朗普大约1小时后出发和抵达岘港;而习近平将在继特朗普之后,在本届APEC CEO峰会,发表“压轴”演讲。

  知情者对记者透露,受习近平委托,中国外长王毅此前已经与东道主越南方面成功密谈;中方“黑手”伸向越南,幕后操控本届APEC领导人周的系列会议。

  “新任政治局常委王沪宁率中南海御用团队,仍然’主刀’习近平演讲稿以及所有公开和闭门会议的发言稿,还包括习近平多场双边会晤的讲话;”知情者指出:“但王沪宁已经亲下禁令,所有习近平出席的场合,中方将严格限制外媒,甚至部分本国媒体进场。”

  “尤其重要的是,经过中方幕后“操纵”,南海问题将不会摆上本届领导人峰会的’桌面’。”匆匆结束暗访的知情者最后明确告知记者。

  或许是不愿意为特朗普和习近平“争风吃醋”,或许也是刻意给这两位“爱出风头”的“哥们儿”给足面子,真正深谙政治技巧的强人,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不会在本届APEC CEO峰会发表主题演讲。

  尽管最新的气象资料表明,岘港连日来的台风和暴雨已经减弱,并且天气已经明显好转;但海滨城市的天气,“说变就变”,而岘港市内交通状况又不容乐观,白宫和中南海最希望的是特朗普和习近平的“空军一号”能够安全降落,并且确保本届峰会2位最重要的“演讲人”,按时抵达现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占地155平方公里 上海要建世界级超大工程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