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军要撤了!美国偷笑:知道你顶不住
www.wforum.com | 2017-11-09 03:21:10  张文平侃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军要撤了!美国偷笑:知道你顶不住

  叙利亚战争已经打了七年之久了,整个叙利亚可谓打得千疮百孔。当初的巴沙尔政权被IS武装赶得到处跑。多亏了俄罗斯适时出手,大量地援助叙利亚政府军,强势介入叙利亚战场,也正是在俄罗斯的大力支持下,巴沙尔政权一路走强。

  现在的叙利亚政府军已经基本把IS全部清缴,掌握了百分之九十的国土面积。正想着大兵北上,彻底打败叙利亚民主军,彻底统一叙利亚。不过,最近俄罗斯释放出来的信号并非如此,叙利亚很有可能会保持原状了。

  俄罗斯普京总统在最近发表演讲,内容说在俄罗斯的大力帮助下,叙利亚的剿灭IS任务已经基本结束,很有可能,在年前俄罗斯军队撤出叙利亚。这个演讲就耐人寻味了。也就是说,普京基本认同了最大反对派叙利亚民主军的存在,也连带认同了他们掌握下的叙利亚领土。

俄军要撤了!美国偷笑:知道你顶不住

�  现在的叙利亚战场,俄罗斯支持的叙利亚政府军战斗力相当强,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之下释放了这样的信号呢?

      第一:俄罗斯经济疲软,现代战争就是钞票粉碎机,俄罗斯没有足够的财力把叙利亚战争打到最后。

俄军要撤了!美国偷笑:知道你顶不住

  第二,2018年将是俄罗斯的大选年,到时候普京还参选不参选不得而知,但是,普京绝对不会允许在这个关键年份出现大动乱,所以在这个敏感的时间里,一切以稳定为第一要务。第三:还不能和美国彻底撕破脸皮,大家都知道叙利亚民主军的背后恩主就是美国。是美国给钱给枪给培训,一手扶植起来的武装力量,那么要想彻底消灭民主军,就必须要和美国彻底撕破脸皮,甚至爆发战争。而此时俄罗斯无论是经济实力还是军事实力,还不足以和美国进行决战。

俄军要撤了!美国偷笑:知道你顶不住

  所以,这种情况之下,巴沙尔政权已经掌握了百分之九十的领土,已经是比较完美的结局了。不过,这对于在中东举步维艰的美国来讲,则是一个大好机会。美国肯定会借俄罗斯撤退之机,支持叙利亚民主军全线反攻,据时巴沙尔就很危险,叙利亚也很危险,一个分裂的叙利亚可能是最后的结局。

(0)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距离乌克兰不太远,又一场战争要爆发了
叙利亚战场上的屠夫 TOS-1A温压弹火箭炮美军运输机装载大批装甲车赶赴叙利亚
不顾普京警告,深夜F-35发动空袭俄军机被以色列"暗算"后 向叙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叙利亚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中国力推免签 2024第一季出入境人次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颗炮弹炸掉5000条命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