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9大后风声吃紧!5官同日落马甚为壮观
www.wforum.com | 2017-11-07 02:55:53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大后风声吃紧!5官同日落马甚为壮观

�  “十九大”后,又一波中共官员落马。11月6日,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杜强,宁夏自治区交通厅厅长许学民、原厅长周舒等5官员被查。杜强曾是早前落马的前天津市长黄兴国的“副秘”。

  据中纪委官网11月6日援引天津市纪委的消息称,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杜强“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在接受审查。

  现年55岁的杜强在天津市政府工作30多年,曾任天津市财政局办公室主任、金融处处长、副局长等职。黄兴国主政天津市政府后,2010年9月起杜强先后任天津市委金融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市政府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市金融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2015年6月起任天津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局级)、办公厅党组成员。

  2016年9月天津市委前代理书记、前市长黄兴国被查后,多名天津官员接连落马。

  如今年9月28日,曾分别担任天津市宁河区委书记、红桥区委书记的天津市机械设备成套局前局长罗福来和滨海新区人大常委会前主任赵建国落马,两人直接被“双开”。赵建国和罗福来都是黄兴国的旧部。

  7月20日,黄兴国的“大管家”、时任天津市委副秘书长兼办公厅主任的刘剑刚直接被立案侦查。2015年刘剑刚曾与杜强一起担任天津市副秘书长。

  7月10日,天津市委前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宏江被降为正厅级非领导职务。2012年6月,王宏江曾任市政府秘书长,时任市长是黄兴国。

  近期,天津正在“肃清黄兴国流毒”。4月《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的文章曾披露,天津官场“立山头、搞宗派、建圈子”,黄兴国等人是典型代表。黄兴国被指是江派在天津的代理人。

  宁夏两任交通厅长落马

  据宁夏自治区纪委网站11月6日消息,宁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厅长、党委书记许学民,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交通运输厅原厅长周舒,“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审查。

  现年55岁的许学民,长期在宁夏自治区工作,曾任自治区公路建设管理局局长、区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等职。2013年1月,许学民接替周舒出任宁夏自治区交通厅厅长,周舒转任区人大财经委。现年63岁的周舒2003年出任区交通厅厅长。

  吉林政法官员落马 江苏2官被查

  另据地方纪委6日消息,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区政法委书记陈文成,江苏镇江市城管局副调研员朱林华和江苏淮安市人大常委会前副主任王海平和,因“涉嫌严重违纪”被查。

  吉林、江苏都曾是江派窝点,“十八大后”两官场被持续清洗。如在江苏,南京前市长季建业、前书记杨卫泽,江苏省原常委兼秘书长赵少麟、江苏省前常务副省长李云峰等多名江派“老虎”先后被拿下。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