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大屠杀凶手曝光 26岁白人曾贴:她是婊子
www.wforum.com | 2017-11-06 04:13:51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屠杀凶手曝光 26岁白人曾贴:她是婊子

  美国总统特朗普访亚行程开始短短一天,德州威尔逊县只有约800人居住的小镇萨瑟兰斯普林斯(Sutherland Springs)一间教堂,就有枪手向信众乱枪扫射,相信有使用半自动步枪。警方证实至少27人死亡,死者包括一名2岁儿童,并且据报有多达30人受伤。枪手已被杀,相信他单独行凶。暂时未知事件是否与恐袭有关。

  以下更新时间为香港时间:

  11月6日

  0722

  当地官员表示枪手名字为26岁的凯利(Devin Kelley),来自圣安东尼奥市郊。据报凯利已婚,并在约一周前在社交网站贴出枪械照片,并写上说明:"她是个婊子!"

  0652

  警方至今未公布枪手身分,只表示正搜查枪手的寓所,确定枪手是否藏有其他军火。美国广播公司报道指枪手最近曾在社交网站展示疑似AR15的枪械。有现场记者透露,戴着面具的枪手先在教堂外开火,期间曾有邻居向他开枪还击。

  0639

  当地传媒报道一名6岁男童身中4枪,目前正接受手术。

  0633

  出事教堂的牧师波默罗伊的14岁幼女安娜贝勒,是其中一名死者。她的父母当时正从俄克拉何马赶回家。

  0624

  在事发现场附近的油站工作的马图拉表示,她听见相信是半自动步枪的枪声由附近红色门和白色外墙的教堂传出:"这是大城市才会发生的事,未想过会在这发生。这儿的人非常亲近。

  0621

  瓜达鲁普县警方澄清警方并没有和枪手追逐,指之前的报道有误,强调枪手一直在他的车子内。

大屠杀凶手曝光 26岁白人曾贴:她是婊子

  0611

  拉斯维加斯市长在社交网站送祝福,表示与萨瑟兰斯普林斯同在。

  0544

  附近另一间教堂的牧师比福德表示,崇拜进行期间获悉他教堂内的救援人员被急召到事发现场,他强调社区内各人会团结一致渡过这个难关。

  0502

  德州州长艾博特在社交网站贴文,谴责事件是"邪恶行为",会为死伤者家属祈祷,并感谢执法部门快速反应。德州检察长表示已随时准备好作出协助。

大屠杀凶手曝光 26岁白人曾贴:她是婊子

  0452

  有目击者在社交网站表示,看到枪手驾车逃走,但在她女儿的房子附近撞车,枪手之后徒步逃亡,但被警方截停。邻县瓜达鲁普县警方透露,警方尝试截停枪手时曾发生追逐,枪手最后被击毙。

  0446

  威尔逊县县官员加美斯表示,至少27人死亡,但死亡数字预料会上升:"我已经心碎,我们从不相信这会发生,但却真的发生了。无论你在哪里都一样。就算在一个小社区,一个非常平静的社区,你看,这也可以发生。"

  0330

  总统特朗普已得悉事件。美国烟酒枪械管理局派人到场调查。

  0302

  出事教堂位于德州城市圣安东尼奥东南面约50公里的小镇萨瑟兰斯普林斯。报道指枪手全副武装在当地时间周日(5日)上午11时半左右(本港时间6日凌晨约1时半),前步入教堂并开枪,当时教堂内相信有大约50人正在参与主日崇拜。直升机和紧急部门人员迅即赶到现场,将伤者送院。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中国200亿盖亚洲第一大车站 像极了卫生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