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川普来谈发财的事了 随同访华者阵容豪华
www.wforum.com | 2017-11-05 02:56:08  新财迷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川普来谈发财的事了 随同访华者阵容豪华

  媒体消息,特朗普3日展开为期12天的亚洲行,为26年来美国总统出访亚太地区时间最长,随同访华企业家阵容豪华。

  特朗普这次访华,从已经公开的消息看,最重要的目的应该有三个:

  一、确立未来50年的中美关系。这个更像是一个概念,因为之前奥巴马政府和中国一直在推动“新型大国关系”的构建,可到特朗普就不再提了,现在又搞出定位未来50年的中美关系,这显然是很难确认的,因为下一任总统谁知道怎么想的呢?也许再把“新型大国关系”拿回来也不好说不是。所以,这个大概念相对来说是不那么务实。

  二、谈朝核、伊核以及中东的一些重大问题。这些问题是当今世界的热点问题,关系到中美之间的关系,关系到地区的稳定,所以特朗普这次访华一定想从中得到一些什么,而中国也希望美国拿出诚意。这个点,是最值得关注的一个点,中美双方到底会怎么妥协及合作。

  三、这次特朗普访华,企业家阵容很豪华。为什么?因为特朗普自己本身就是个富豪,本是一个商界人士,朋友自然也多,所以都想从这次访问中得到分一杯羹。想想看,中国是多大的市场,谁不想进入呢?所以,中美在经贸投资领域应该会有很多合作,这方面对大家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看点,因为从中美合作的内容可以看出未来的一些机会方向,这对投资、做生意都会有好处。

  特朗普这次来,有务虚的部分,但更重要的还是务实的部分,对于务虚的部分可以看出一些特朗普的亚太政策态度;至于务实的部分,更重要的是要注意双方达成的协议细节,都属于哪些内容,意义和影响都非常重大。

(0)
相关新闻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川普挑副手恐出奇招? 前民主党的“她”成川普面临累计坐牢717.5年的有期徒刑
至关重要!防普京防川普 历史性安全协议达首次对美大选表态!普京暗助川普?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