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纽约邮报:郭文贵因造谣诽谤卷入起诉
www.wforum.com | 2017-11-03 04:47:38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纽约邮报:郭文贵因造谣诽谤卷入起诉

将助理视为性奴的中国亿万富豪郭文贵再次因造谣诽谤卷入起诉。

毕业于杜克大学并在2000年创办中文媒体博讯的记者韦石在曼哈顿高院起诉了郭文贵。

郭文贵是一名地产大亨,目前身居纽约第五大道的价值6800万美元的雪梨荷兰酒店公寓。作为中国当前头号通缉犯,郭文贵在社交媒体勐攻中共“高层腐败”。

郭文贵明显对推崇新闻自由的韦石构成了骚扰,其诬称韦石“是中国特工”。这是最严重的诽谤,其意图破坏一个媒体。

Arkin Solbakken律所的Robert Angelillo表示,“只因韦石意图曝光郭文贵的真相,郭就对其发起攻击,这是一个自称腐败爆料者对媒体人卑劣、可笑的反击”。

韦石的博讯近期报道了郭文贵及其合伙人的一些令人不齿的丑恶行径。

郭在2015年逃离中国,其自称遭到了政治陷害。

财新、Soho中国、海航和其他多家公司都在起诉郭文贵诽谤。

今年9月,郭文贵的前助理马蕊起诉其强奸,声称郭将其拘禁,并以监禁、虐待等手段威胁马蕊不要逃离郭在纽约、伦敦的住所。但郭文贵认为这些起诉是中国政府安排的,目的是让其停止爆料中国的腐败。

在特朗普总统访华前夕,郭文贵发表了多张与前白宫战略顾问班农的会议合影。

截止目前,郭文贵的律师Duncan Levin未对相关起诉作出回应。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