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跟进:纽约车撞人枪击8死 FBI按恐袭调查
www.wforum.com | 2017-11-01 04:17:01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跟进:纽约车撞人枪击8死 FBI按恐袭调查

�  周二(10月31日),纽约警察局表示,警方正在回应曼哈顿下城发生的卡车撞人事件和枪击事件。CNN和CBS新闻报导,至少有八人在卡车撞人事件中死亡。多名执法人员表示,FBI将按照恐袭事件调查此案。

  这起案件发生在西街(West Street)和钱伯斯街(Chambers Street),距离世界贸易中心纪念碑只有几个街区。案发时间是下午3点10分左右。警方和目击者说,一名驾车人士开车冲入世界贸易中心纪念碑附近的一条繁忙自行车车道,撞击了几个人,然后司机从车上尖叫、开枪。

  纽约警方表示,司机被警方开枪击中后逮捕,目前送往医院治疗。

  美联社摄影师目睹至少有两具尸体在防水布里。

  纽约警方表示,攻击嫌疑人在离开汽车后高喊伊斯兰口号。警方目前认为曼哈顿下城的卡车撞人事件是蓄意行为,可能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CNN消息来源说,当局可能按照恐怖袭击事件调查此案。CBS新闻记者Pat Milton报导说,执法人员透露,这起事件会按照恐怖袭击进行调查。

  一名执法人士对CNN表示,联邦调查局的联合恐怖主义工作组正在接管和领导调查。

  警方于下午3点半前在Twitter账户上说,一人被羁押,没有任何其他嫌犯。

  纽约警察局表示,调查正在进行中。一名警官表示,嫌犯驾驶的是一辆从家得宝租赁的卡车,最后撞上一辆公共汽车,卡车被毁。该名官员说,四名乘客从公共汽车上被运下来,受了轻伤。

  据美联社报导,目击者告诉当地媒体,一辆车开进一条自行车道,撞上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

  纽约市长新闻发言人说,市长白思豪已经听取了枪击案简报。发言人说:“没有正在发生的威胁。”

  纽约州州长库莫表示,已经听取案件简报,正在前往现场。

  CBS纽约台此前报导说,这起事件可能因路怒引发,一名司机走出汽车开枪。

  警方提醒居民避开枪击发生地区,并增派更多应急人员前往现场。附近的史岱文森(Stuyvesant)高中被封锁。

  史岱文森高中学生Iris对记者表示,大概周二下午3点10分左右,学校第一次广播宣布封锁(lockdown)的消息,然后广播不停地更新说封锁在继续、继续、继续,老师讲课也被广播打断。

  Iris说,学校建议学生用手机向家人报平安。现在,全班同学都在用手机、电脑关注新闻,并议论这起案件。

  枪击案发时,已经有学生放学,在校门外。

  根据NY4新闻下面的评论,有人看到枪击案发生时,史岱文森高中的学生在逃奔。

  该校学生表示,一开始还以为是外面有万圣节狂欢活动不让学生出去。目前,史岱文森高中在校内直播最新的新闻。

  媒体在纽约报导,史岱文森高中向家长打电话说,学校外有警察在巡逻,有意外发生,孩子们平安,会留在校内,不要担心,若有一进步的消息会继续告知家长。


简介: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一张照片曝光 北京的脸丢尽了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