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胡春华入常出局 未来可能有这两种去向
www.wforum.com | 2017-10-28 04:25:05  新唐人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胡春华入常出局 未来可能有这两种去向

  中共最高层名单出炉后,地方人事也将随之发生新一轮变动。消息指,辽宁省委书记李希将调任广东、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则赴上海。上海书记韩正调升国务院常务副总理几定,而广东书记胡春华则传出副主席或副总理两种去向。

  10月27日,香港《明报》报导,据上海及广东官场消息,两地新书记将不日到任,其中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并没有随十九大代表团返沪。

  报导引述多个消息来源透露,与先前媒体报导的辽宁省委书记李希调任上海、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调任广东不同,李强将赴上海上任。对于广东新省委书记,有消息指李希将会接任。

  但也有分析指,不排除广东省委书记另有人选,李希或继续留任辽宁,成为东北三省首个政治局委员。

  李强是习近平的浙江旧部。而李希的仕途起于甘肃,2011年调任上海组织部长。中共十八大后,李希被迅速提升,2013年任上海市委副书记,第二年赴任辽宁接替后来落马的王珉,随后对薄熙来、王珉等人在辽宁省残存的势力进行了大清洗。

  对于〝意外失常〞的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其去向也备受关注。有消息指,胡春华在内部会议中曾表态称,自己身体不好,不会继续高升。

  但据香港《明报》10月26日报导,胡春华可能进京接任国家副主席。

  而马来西亚《南洋商报》同日报导,胡春华是副总理的热门人选。此前,日本《读卖新闻》也曾指,胡春华将任副总理。

  现任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十九大〝落选〞中委委员,显示将提前出局。

  而中共国务院现任4位副总理中,汪洋因入常而离任,张高丽、刘延东、马凯3人也到龄退休。

  韩正在新一届政治局常委中排名第7,料将接替张高丽,出任常务副总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