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揭秘:张春贤刘奇葆李源潮提前出局内幕
www.wforum.com | 2017-10-26 04:09:52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揭秘:张春贤刘奇葆李源潮提前出局内幕

  中共“十九大”一中全会闭幕,中共十八届三名政治局委员张春贤、刘奇葆、李源潮都未到68岁下台的年龄而提前出局,其背后的内幕惊人。

  张春贤刘奇葆李源潮提前出局

  中共十九届一中全会10月25日当日“选出”了新一届政治局委员,进入新一届中委委员名单的上届政治局委员张春贤、刘奇葆未能连任。

  而中共“十九大”10月24日闭幕当天,李源潮不在新一届中央委员会的名单中。

  至此上届25名政治局委员中,加上落马的孙政才,已有15名政治局委员下台,远远超过半数,但其他人都属于到龄退休。

  而只有张春贤、刘奇葆、李源潮3名十八届政治局委员,都不到副国级68岁的退休年龄,属于提前出局。其中张春贤、刘奇葆都仅有64岁,还没达到正部级退休的年龄,李源潮今年11月20日才满67岁。

  他们提前出局其实早有前兆。此前就传出他们前景不妙,甚至被调查的消息,提前出局的背后各有各的惊人故事。

  张春贤涉嫌参与要习下台事件

  张春贤被指是落马的江派前常委周永康的心腹。据报,张春贤与周永康相熟,是通过他俩各自娶的二婚妻子(两个妻子都曾是央视主播)搭上线的。

  时任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的张春贤2009年接替王乐泉出任新疆党委书记。据报,张是得到了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中共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周永康的保荐。

  中共十八大前夕,重庆事件爆发,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曾庆红等江派人马进行的针对习近平的政变阴谋曝光,随后薄熙来被抓,周永康也四面楚歌。

  但就在当年,周永康在新疆“全票当选”中共十八大代表。据悉,张春贤让自治区党代表把第一票投给周永康;周永康仅获得12张选票,但张上报周“全票当选”。

  去年中共两会,中共各地代表云集中共的政治中心北京,但就在这关键时期的3月4日,由新疆政府主管的无界新闻网突然转发了一封要求习近平辞职的公开信,在国内外造成了重大的政治影响。

  据悉,参与此事件的有多名江派人马,包括新疆书记张春贤、中宣部副部长蒋建国,还有无界传媒执行总裁欧阳洪亮及江派刘云山之子刘乐飞等人。

  去年3月8日下午,中共人大会议新疆代表团开放媒体采访。有媒体记者向新疆党委书记张春贤提问是否支持习近平的领导时,张春贤仅称“再说吧”。

  去年8月29日,张春贤被免去新疆书记职务,随后转任无实权的中共中央党建领导小组副组长,成为江派常委刘云山的副手。

  刘奇葆与习近平对着干

  中宣部部长刘奇葆被指是横跨团派、江派两大派系。他曾是江派大员罗干的副手,罗干任国务院秘书长时,刘奇葆任副秘书长。

  刘奇葆2007年主政四川,而四川是江派大员周永康的地盘。

  刘奇葆中共十八大出任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而中宣部一直由江派掌控。据港媒披露,周永康要求刘云山推荐、担保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为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听从周永康的要求提名刘奇葆,刘才得以出任中宣部部长。

  刘奇葆主政中宣部后,与江派主管文宣系统的常委刘云山沆瀣一气,不断利用“笔杆子”与习近平对着干,多次不发表习近平、王岐山、李克强等人的相关讲话,对习近平“高级黑”、“捧杀”等。

  早在2015年就传出习近平当局要调查刘奇葆的消息,随后传出习近平要处理“整治中宣部,处置二刘”(即刘云山、刘奇葆)。

  传李源潮涉令计划的政变阴谋

  李源潮具有“太子党”、“共青团”、“江苏帮”等多重身份,政治背景复杂。李源潮与江泽民都是江苏人,他父亲李干成与江泽民的叔叔江上青关系密切,李曾主政江泽民老家江苏省多年。

  据北京政界人士向海外中文媒体披露,李源潮在升任中共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之后,即陷入到令计划“新四人帮”的朋党活动中。这方面的例子不少,例如,中共十八大前,令计划以胡锦涛的名义要中委“海选”十八大常委名单,帮手就是时任中组部长的李源潮。

  据悉,令计划与李源潮都住在北京海淀区万寿路,是门对门的近邻。消息人士透露,从李源潮的年龄、资历和他们的关系看,令计划认为李源潮是他的最好搭挡。

  令计划2014年落马后,就传出李源潮与令计划相互勾结的消息,甚至传出“令李体制”的说法。

  2014年7月底,中共中央第12巡视组进驻江苏。据北京政治分析人士说,中纪委江苏反腐的思路很明确,就是通过打“小老虎”,挖出江苏政坛的幕后三只“大老虎”: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中共前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和李源潮。

  随后,李源潮在江苏担任省委书记期间的大秘、时任江苏省委常委、秘书长赵少麟已落马,还有李源潮的多名旧部落马,包括季建业、杨卫泽。

(0)
相关新闻
老人政治要死灰复燃 习近平处境尴尬毛泽东王道霸道兼具 习近平只有霸道
韩正的新职务 一次亮相已释放重要信号伴君如伴虎!这名常委如今竟如履薄冰
班农解读十九大,正视中国成潮流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他走向独裁!十九大露出了端倪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新毛派:习近平不是“毛泽东第二”李克强新内阁大曝光!胡春华只是副总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共19大"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