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郭声琨掌政法委,孟建柱婉拒国家副主席
www.wforum.com | 2017-10-25 04:42:43  博闻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郭声琨掌政法委,孟建柱婉拒国家副主席

�  中共十九大今天上午将举行一中全会,名义上选举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如无意外,诚如媒体之前披露,中共新常委将由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韩正、王沪宁、赵乐际七人组成。他们将在北京时间25日上午11时45分集体亮相。

  关于新政治局的组成,本届中共政治局将是习近平的习家军大上位。包括丁薛祥、刘鹤、蔡奇、陈敏尔、陈希等,一批习近平昔日部下或好友,将抢滩进入政治局。

  北京消息人士还告诉记者,十九大政法系统也有不少可能让外界“大跌眼镜”的安排,被郭文贵喋喋不休“爆料”轰炸的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傅政华,已经获升级成为新一届中央委员,未知这是否是习近平和中共对郭文贵“爆料”的一种回应。

  而同为公安部副部长的王小洪,也成为中央委员。王小洪与习近平是早年福建的同事,被视为是习近平“闽浙新军”的成员之一。目前不清楚傅政华与王小洪谁会在明年三月接替郭声琨,出掌公安部。

  消息人士透露,现年63岁的国务委员、公安部长郭声琨将会接替孟建柱,成为中央政法委书记、并进入中央政治局。郭是前朝江泽民的大管家曾庆红的人,海外有报道指他与曾庆红有亲戚关系。

  消息人士还透露,现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因年龄过线,已经70岁,十九大退位,消息人士指,习近平意欲让他当国家副主席,但是被孟建柱婉拒,表示自己“该好好休息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