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9大后政治稳定 中国全力冲刺经济
www.wforum.com | 2017-10-24 04:36:39  中央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9大后政治稳定   中国全力冲刺经济

中共19大会议将确定中国大陆未来的政治班底,投信表示,近5年陆股历经沪港通、债券通、深港通等投资亮点,19大会议后政治稳定,将全力冲刺经济成长。

富邦投信量化及指数投资部副总经理廖崇文分析,尽管目前市场对于中国大陆第4季至明年第1季的宏观经济状况处在分歧的状态,不过从两大方向思考,19大会议后政治局面无大动盪,按合理推测,各部委到任后,势必得端出政绩,所以基建政策一定会动起来。

另一方面,货币政策放水空间仍大,现在人民币没太多贬值压力,也不用那么需要维稳防风险,所以19大后的货币政策会转松,推估2017年的经济成长率(GDP)成长率仍在6.7%之上。

廖崇文认为,19大后陆股投资有3个重点:首先,宏观经济表现将比预期好。官方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创2012年以来新高,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年增率也大增6.9%、创今年3月以来新高,GDP成长乐观上看6.7%以上。

第二,A股无估值泡沫疑虑,目前看结合考量目标企业的本益比及未来获利成长性两大投资取向的PEG指标,几乎很少超过1,由于PEG值越低,代表股市本益比越低、盈余成长性越高,投资增值潜力也相对较大,意味当前的A股大部份行业的评价都谈不上有泡沫。

第三则是货币政策转为宽松,包括人民币汇率由市场决定,并减少外汇管制。此外,预计从2018年起实施的定向降准,将释出约5000亿至7000亿元人民币,对银行业业绩为正面解读,其中国企指数及上証180指数分别约有70%及50%权重为金融股,受惠最多。

廖崇文强调,目前A股成交量、两融数据所处位置都不算是在高点,且如果以周转率角度看,现在A股也已经来到2006年以来相对低档;整体筹码角度来看,A股都处在酝酿上涨的前期,建议投资人善用A股ETF来掌握19大后的陆股涨升契机。

(0)
相关新闻
老人政治要死灰复燃 习近平处境尴尬毛泽东王道霸道兼具 习近平只有霸道
韩正的新职务 一次亮相已释放重要信号伴君如伴虎!这名常委如今竟如履薄冰
班农解读十九大,正视中国成潮流习近平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他走向独裁!十九大露出了端倪习近平要把中国带到哪里?
新毛派:习近平不是“毛泽东第二”李克强新内阁大曝光!胡春华只是副总理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共19大"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