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习近平谢胡锦涛用2个神秘部队保住其接位
www.wforum.com | 2017-10-21 17:19:41  Epochtimes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习近平谢胡锦涛用2个神秘部队保住其接位

  十九大官方首次公开承认薄熙来、周永康等人阴谋篡党夺权。有台媒认为,此前习近平完成三个半小时报告后,走回座位与胡锦涛握手,并谢谢胡锦涛,潜台词是感谢他破了江派主导的阴谋。

  十九大第二天,大陆官方首次公开承认周永康等6人涉“阴谋篡党夺权”。证监会主席刘士余在中央金融系统分组讨论会上表示,薄熙来、周永康、令计划、徐才厚、郭伯雄和孙政才,这些人“在党内位高权重,既巨贪又垢腐,又阴谋篡党夺权。”这些案件,令人不寒而栗。并称习近平及时处理。

  习近平读完十九大报告后回到座位前,与胡锦涛握手,坐下来两人聊了几句。东森电视台主持人在节目中称,习近平是向胡锦涛说“谢谢”,言下之意是“谢谢你帮了我”。

  主持人强调:“就是胡锦涛与习近平联合对抗江泽民的那个势力,对抗那个篡党夺权阴谋。”

  主持人称,最大的篡党夺权的阴谋是2012年3月19日晚上,当时还有两个值得关注的节点:3.15薄熙来被宣布落马,3.18令计划儿子遭遇车祸。

  据介绍,3.19深夜北京市区枪声大作,并且坦克都开到街上了。周永康调动所掌控的武警部队往新华门集结,当武警部队赶到天安门包围中南海时,周没有想到武警部队遇到一支部队的抵抗。后来才得知是38集团军。

  38军向武警喊话:“我们是奉了胡主席的命令来保卫国家领导人。”武警回应说:“你们是外来部队,如果你们敢在北京城,尤其这个卫戍区附近是由我们来维安的,如果你们敢怎么样的话,我们一定会开火。”

  主持人表示,后来不知道谁先开火,双方真的就打起来,开火一阵子后,因为军队实力还是比武警的实力强,38军镇住了局面。

  “当时38军并不在卫戍区,北京市公安局傅政华在政变前几天倒戈,向胡锦涛提前透露了风声。所以胡锦涛就把38集团军的一个连安排进入中南海,还把军长王西欣换成了自己的亲信徐林平。徐林平是被胡锦涛升为少将,对胡锦涛是军令必从,就这样提早在卫戍区待命。”

  徐林平后来在2015年被升为中将,理由就是他在319政变期间护国有功,粉碎了周永康武警部队的政变。

  据称,胡锦涛在当时的恐惧气氛下还接到江泽民的一通电话,当时胡锦涛与温家宝等他们的团队围在中南海的办公室里。

  江还出面给周永康作担保称:“周永康没有政变的动机,不要轻信国外和国内敌对势力的谣言。”并警告胡说:“必须停止对薄熙来同党的清除行动,继续的话,对国家、对我们所有人都没有好处。”甚至还称,今晚的事件,周永康表现很克制,把握了大局。

  主持人表示,言下之意是警告胡锦涛,你谁都可以动,就是不能动周永康。正因为如此,周永康并没有立即被处置,只是被架空。直到2014年7才宣布被查。

  胡锦涛用两个神秘部队留住习近平接任十八大

  台媒还举例,习近平在十八大召开前三个月时,8月上书中央不要当接班人,导致中共内部乱成一锅粥,很多人出面劝说习。当时胡锦涛给了习近平一剂强心针,他在两个关键位置埋了二颗“虎牙”来保护习。

  一支部队安排在靠新华门旁边的一栋两层楼的建筑,大约千名中央警卫局的人员。如果有事的话,他们可以在一二分钟内出现中南海保护习。另一支是在首都机场附近的2万人的卫戍师随时供习用,他们半小时内可以从机场抵达中南海。

  主持人还表示,江胡斗至少有10年时间,一直到胡锦涛即将卸任时,他才有一点开始掌握军事方面的权力。并将两个保命绝招传给了习近平。

  中共十六大上,江泽民通过“军事政变”留任军委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先后出任军委副主席。2004年江泽民卸任军委主席后,通过其军中代言人、两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架空了胡锦涛。

  军报曾在去年5月25日发文,谈到两名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和郭伯雄的核心问题暗示他们跟政变有关时说:“高级干部位高权重,出了问题就不是小问题,政治上出了问题危害更大。郭伯雄、徐才厚贪腐问题骇人听闻,但这还不是他们问题的要害,要害是他们触犯了政治底线。”

  在刘士余指孙政才阴谋篡党夺权的同天,陈敏尔在重庆代表团讨论会上,批孙政才对重庆的改革发展造成伤害,必须坚决消除恶劣影响,并和肃清“薄熙来和王立军的思想”结合起来清理,“因为两者在政治上有共同性”。

  大陆体制内专家辛子陵表示,因为重庆被江派两次选中作为基地,第一次是薄熙来企图发动政变推翻习近平,第二次曾庆红又安排孙政才在重庆,希望他若干年后能起作用,这些阴谋都被习近平揭破了。这个问题就很严重了。所以把他这个事情解决了,意义很大,除了后患,使得江派在组织上被彻底挖根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突发!直升机坠毁 国防司令等10名高级军官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彭博:中国或将超越传统的经济大国G7集团
睽违21年 韩国终于反超中国
他在联合国发言,数十名外交官离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