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十九大期间 无论在哪儿 郭文贵都哑了
www.wforum.com | 2017-10-21 14:53:24  德国之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十九大期间 无论在哪儿 郭文贵都哑了

  中共举行十九大的敏感时期,在美中国富商郭文贵原定10月18的直播被迫取消,现在其在Twitter和Youtube的个人帐户突然遭停。批评者认为,“噤声”郭文贵是迫于北京政府的压力。

  支持郭文贵的Twitter帐户“推特党筹委会”10月19日证实,郭文贵的中英文推特帐号及其小号已被禁言。记者翻看郭的推特后发现,其最后一篇推文发表于美东时间10月18日。

  根据该推特帐号发布的截图显示,郭文贵无法通过其帐号发送推文,只能浏览和向关注者发送私信。期限是7天。

  《华盛顿自由塔报》引述Twitter发言人称,出于隐私和安全方面的原因,拒绝对个人账户发表置评。

  此前不久,郭文贵在视频网站Youtube的帐号也被禁用。该报披露,此次禁言行动是迫于北京方面的压力,目的是让批评者保持缄默。该报引述一位了解这一行动的人士透露,Youtube决定“暂停郭先生帐号的直播功能”。

  自今年年初以来,郭透过Youtube进行揭露中国高级官员腐败情况的直播。《华盛顿自由塔报》称,Youtube发言人在解释停用其直播帐号的原因时表示,接到不愿透露姓名人士的投诉,指郭的视频涉嫌冒犯他人,及个人敏感信息。这位发言人补充说,“我们对'社区准则'有严格的规定。”“我们根据相关政策审核视频,删除不适当的视频。”

十九大期间 无论在哪儿 郭文贵都哑了

  Youtube未透露发出投诉的个人或组织身份。

  报道还称,郭在一份声明中否认违反了Youtube的有关规定,并表示,中国政府在幕后支持了Youtube的决定,在中共十九大召开的几天前。

  几乎被全面禁声之后,“推特之声”在Youtube发布的视频引述郭文贵报道称,郭文贵没有进行举行十九大新闻发布会的两大原因:先是老领导给他的电话,另外郭在伦敦和香港的合伙人受到枪追的威胁。郭本人也称,自己的性命受到威胁,如果十九大期间他进行任何直播,就会“死在纽约”。

  值得关注的是,此前郭也在直播中多次表示受到暗杀或死亡威胁,但直播后来都照常进行,但这次的结果不同。

  郭在声明中又指,“令我感到惊讶的是,他们没有询问我,审核视频,就删除我的视频,封锁我的帐号。”“这一互联网巨头宣扬的是言论自由,但却被盗国贼充当审查的机器。”

  近半年来,郭文贵在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等几大西方主流社交媒体不断的爆料,引发海内外空前关注。

  今年4月,中国政府成功通过国际刑警组织发出对郭文贵的“红色通报”。郭文贵也受到多名被爆料人的起诉。

  不过,一位美国官员曾表示,中国对郭文贵的“追讨”是出于政治动机,不具合法性。

(0)
相关新闻
郭文贵大爆北戴河会议内幕:中共忧心撑不到郭文贵被控是中国间谍,在美国也呆不下去了
回中国会被处决 郭文贵控告共和党人郭文贵党羽 前国安副部长马建被判无期
郭文贵联手班农 搞垮中国共产党大变脸 德媒惊叹郭文贵矛头直指习近平
郭文贵爆料600亿罚款 中国曾想私下和解郭文贵女儿挑战香港警察 申请解冻15亿
最新!郭文贵回应伪造文件案挺郭文贵被判刑 林生亮认错不认罪上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郭文贵"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华为重磅发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