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不甩川普 法官拒绝撤销对前警长的定罪
www.wforum.com | 2017-10-21 04:22:26  美国中文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不甩川普 法官拒绝撤销对前警长的定罪

亚利桑那州前警长阿尔皮奥和川普在一起

今年8月时,川普曾宣布赦免亚利桑那州的前警长乔·阿尔皮奥(Joe Arpaio)的藐视法庭罪名。不过一名联邦法官星期四则拒绝推翻乔·阿尔皮奥的所有罪名。

星期四,乔·阿尔皮奥的律师向第九巡回法庭提出撤销其罪名的申诉。联邦地区法官博尔顿(Susan Bolton)解释称,川普的赦免只能让乔·阿尔皮奥避免受到惩罚,但并不能从法律系统中抹去他此前被定罪的记录。

阿尔皮奥此前已要求撤案并推翻定罪。他说:“她(博尔顿)相信总统的特赦吗?我认为特赦这件事就说明了一切。如果她要这么做,好的,那我将会上诉到最高法院。”

阿尔皮奥自称是“美国最坚强的治安官”,但其对移民的行为备受争议。美国司法部早前宣布,他们决定起诉阿尔皮奥,因为他无视法院命令,长期在拉丁美洲社区对涉嫌非法移民的人士进行“扫除”,并且拘押西班牙语人士。

早在2011年,美国法院就命令他停止以“清扫”移民为目标的巡逻,但阿尔皮奥拒不执行,仍然继续进行了一年半的巡逻,法院认为其行为“藐视法庭”,是利用这种巡逻来寻求连任。阿尔皮奥因此面临6个月的监禁,并丧失了选举权。

而川普却对阿尔皮奥的行为大加赞赏,并在8月25号宣布赦免他。

川普称,“阿尔皮奥保护人们免受罪恶的侵袭,挽救生命。他不应该被这样对待。” 川普还表示,“他在打击非法移民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他是一个伟大的美国爱国者,我讨厌看到他发生什么。”

美国各大公民权益团体以及拉丁裔团体非常反对川普赦免阿尔皮奥,团体代表称,如果川普赦免阿尔皮奥,将造成“总统支持种族主义”的论断。

(0)
相关新闻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快讯!美最高法院推翻科州裁决 川普能参选CNN:这对川普来说是重大胜利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俄外交密件曝光:俄乌之战真正目标是…涉及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