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Google拍到了?百慕达三角海床有金字塔
www.wforum.com | 2017-10-21 04:06:49  苹果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Google拍到了?百慕达三角海床有金字塔

  着名的百慕达三角(The Bermuda Triangle),是许多飞机和船只离奇失踪的海上坟场,多年来也一直有谣传指,在百慕达三角的海床,有疑似金字塔的巨型建筑。居住在台湾的不明飞行物体(UFO)爱好者沃林(Scott Waring),最近向外宣称,他用Google Earth搜索时,在巴哈马群岛的外海,找到两个呈三角形(锥)物体,地点就位于百慕达三角的范围内。

  专门讨论神秘事件的YouTube频道《SecureTeam10》,日前近日上传一段影片。UFO爱好者沃林表示,用Google Earth搜索不寻常物体时,注意到巴哈马群岛附近海床,有两个奇怪的三角形物体。他说︰"我在巴哈马新普罗维登斯岛(New Providence)的海床,发现这两个金字塔,距离佛罗里达不远。金字塔的线条很容易就勾勒出来,证明附近岛屿曾经有古代人或类似阿兹提克人的民族居住过。"

  由于两个"三角形物体"位于着名的"百慕达三角"范围内,影片公开后,有人认为,是当地古文明或超古文明"亚特兰提斯"曾经存在的有力证据。支持者指,两金字塔的形状有点不同,其中一个呈完美的三分构造、另一个金字塔上则可以见到"阶梯状"设计。而海洋环境能够把金字塔保存得更好,相信它们比地面上已经严重风化毁坏的金字塔年份更加久远。

Google拍到了?百慕达三角海床有金字塔

  虽然不少网友呼吁,派人深入水底进一步探索,但也有人认为,只是海底石头自然堆叠,刚好呈三角状。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