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任性”不播十九大 传厦门卫视遭整改
www.wforum.com | 2017-10-20 04:34:34  加拿大都市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任性”不播十九大 传厦门卫视遭整改

网上曝光的照片显示,惟独厦门卫视在播卡通片。互联网

 中国最高领导人习近平在中共十九大上所作报告长达三个多小时,该报告将成为中国未来数十年发展方向和原则的规划指导。中国官方媒体特别是电视频道集中予以直播或转播,不过网络中传出的一张多省主要官方电视台的转播画面中,只有厦门卫视没有播放习近平在十九大作报告,颇显突兀。不久即有消息称,“厦门卫视接到整改通知了”。

北京时间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习近平开始作报告,直到中午12时30分左右才告结束。网络中传出的图片显示,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深圳卫视等30多家卫视都在转播习近平作十九大报告,只有厦门卫视在播放一部名为“郑和下西洋”的卡通。多维新闻网消息称,在习近平作报告的三个多小时内,该卫视还播放了其他一些节目。 

一些网友称该卫视“任性”、“异端”,有网友对该卫视可能遭到上级压力表示担忧。也有消息称,“据说厦门卫视和台湾东森(电视台)签订了落地协定,所以规定两台都不播任何政治内容”。 

网络又传出消息称,“厦门卫视接到整改通知了”。同时流出画面显示,厦门卫视画面出现了“xmtv频道故障”的字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北京再传重磅消息:三大交易所停止披露数据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