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记者问胡春华会否入常 他意味深长的这样
www.wforum.com | 2017-10-20 04:22:26  中国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记者问胡春华会否入常 他意味深长的这样

  中共十九大团组讨论昨开放采访,部分省市一把手因被视为入常(进入政治局常委会)大热门,吸引外媒塞爆现场,包括广东省、重庆市和上海市。

  1963年生的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是十八届政治局委员中的"60后"官员;1960年生的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除是中共总书记习近平嫡系"之江新军"成员,在贵州省委书记任内政绩突出,陈敏尔现在是中央委员,但重庆一把手已算"入局"。至于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治沪多年,也交出亮丽成绩单,因而都被看好,可望十九大后"更上一层楼"。

  治沪多年 韩正也被看好

  对比过去两会期间,表情拘谨,整场会议低头做笔记,胡春华昨在讨论会上一改低调风格,不只多了微笑线条,手势也变多,整场表现"气定神闲",时而双手抱胸,时而敲小脚跟,并不时转头与广东省长马兴瑞攀谈,多次显露笑容,甚至被媒体捕捉到吐舌俏皮表情;回答现场媒体提问时,辅以多种手势,可谓大走"自信Style"。

  会议散场之际,有媒体大声追问胡春华,"有没可能更上一层楼,是否会入常"?胡非旦没变脸,反而以微笑表情"四两拨千金"。

记者问胡春华会否入常 他意味深长的这样

  昨日另一亮点则非陈敏尔莫属。昨日70多家媒体挤爆大会堂重庆厅。眼看媒体等候多时,陈敏尔提前十分钟开始讨论,他说,现场众多记者来得早,他就提前开始,还要求官员报告时先自我介绍,展现亲和力。

  曾访台湾 难忘美味小吃

  陈敏尔多次强调,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肃清孙政才严重违纪恶劣影响,清除薄、王思想遗毒。听取官员报告时,频作笔记,回应提问时则显从容。不过陈敏尔显然很守时,时间到了就不再接受提问,以致入常问题无法提出。

记者问胡春华会否入常 他意味深长的这样

  至于向来书生气息的韩正,昨在上海团时尽管前半场正襟危坐,表情严肃,但一听到有趣议题,立刻亮出"招牌笑容",现场媒体赶紧捕捉之余,还戏称"这才是韩正啊!"

  回应台媒提问时,韩正更兴致大开,脸上笑容变多。回忆7年前访台,对台湾小吃印象深刻,脱口而出:"味道真是好极了!"提及上海大鲨鱼篮球队也有台湾球员时,韩正神来一句"那台湾球员不是外援啊,台湾是我们自己人啊。"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