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中纪委:林肯应该赞成西藏推翻农奴制度
www.wforum.com | 2017-10-20 04:21:50  RFI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纪委:林肯应该赞成西藏推翻农奴制度

�  随着中共十九大会议的继续召开,中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杨晓渡与中组部副部长齐玉在周四,就加强党建工作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情况参加了记者会。当有记者发问如何处理从严治党和人权问题的平衡时,在西藏有过多年工作经验的杨晓渡宣称,曾致力于解放黑奴的美国已故总统林肯,应赞成中国在西藏推翻农奴制度的功绩。

  身为中纪委副书记并身兼数职的杨晓渡与中组部副部长齐玉参加了当天在十九大期间所安排的第六场中外记者会。在此次见面中,从事中共党内纪律监察和人员安排的杨齐二人就“强化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情况为主要话题,做出了各自的工作总结,并回答了多个来自到场记者们的提问。

  就随后公布的会议记录显示,这两名高官分别回答了来自大陆官媒中国日报、央视、新华社等机构在场记者提出的问题,并同样对以日本朝日新闻记者和俄罗斯塔斯社记者为代表的“外媒”提问予以了答复。话题涉及十九大修改该党章、“脱贫攻坚”政策和党内反腐工作等中国政治和社会的热点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当有来自同样为央视下属媒体中国环球电视网的记者提问问道,在反腐工作中中共如何处理从严治党和人权方面的平衡时,负责该问题杨晓渡则回答表示,在他眼中人权是一个“非常现代的问题”。他并根据个人工作经历指出,其曾在一次访美时就人权话题与负责接待的一名美国官员进行过讨论。杨晓渡宣称,中美两国人民都认为解放了黑奴的美国已故总统林肯是英雄,这涉及到了人权问题。但反之,中共在西藏解放农奴的历史同样也是人权问题,但却得不到美国人的理解和认可。

  他还进一步说道:“如果从拥护林肯的角度来讲,他应该赞成中国在西藏推翻农奴制啊”。因此杨晓渡认为:“人权问题是特定的,有前提、有条件的。” 他还补充表示,从严治党和依法治国符合国家及人民的利益,打击违纪的行为,违法的行为就会得到遏制,就会促进中国人权事业的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按现规定,那些已获得中国签证的外国公民和记者在前往西藏之前,必须得到当局的批准后,他们的旅程才能得以成行。

(0)
相关新闻
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
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
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
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
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中国猎狐行动抓捕外逃人士 雷霆手段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注意!下月起Costco这一重要变化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学女生统一发型“鲶鱼须” 老师们被气疯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被中共消失6年半 她终于获释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