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打醒台独!200万共军可不是纸老虎
www.wforum.com | 2017-10-20 04:19:16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打醒台独!200万共军可不是纸老虎

  中共是纸老虎?两岸开战有美日保护不用怕?军事专家宋兆文直指,这是台独常用的欺骗口号,中共若犯台,200万共军可不是纸老虎,我们也只能支撑约15到20天,美军援到最快90天,日本则自顾不暇,他呼吁可别被台独骗了!

  国防部资深谘询委员宋兆文在脸书指出,共军军力世界第三,200万现代化的解放军,具备核子毁灭能力,庞大的国防预算,号令严格,说打就打,这是纸老虎吗?

  宋兆文点出,中共若犯台,我们也只能支撑约15到20天,美军援到来最快也要90天,这样简单的算数都不懂吗?!而日本则军力不足,自顾不暇,根本抽不出兵力援台,加上台日非邦交国,非军事同盟国,日本凭哪一点出兵援台!

  中共犯台之战,国军必然浴血拼战,死伤众多不在话下,但全台在共军长程火力攻击下,断电缺水,各都会区大火,民众横尸处处,死伤将百万以上,台独能为死去的同胞负甚么样的责任?

  宋兆文强调,民进党搞去中,搞暗独,能唬弄中共吗?如果纵容台独团体继续嚣张,中共会看不懂吗?民进党可说是最大的"促统党",继续让台独玩下去,将坚定中共武统政策,坚定犯台决心,倒楣陪葬的还是全台同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