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日产汽车因让无资格人员车检 将停止6个整车工厂出货
www.wforum.com | 2017-10-19 19:36:50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9日,日产汽车公司决定停止日本国内全部6个整车工厂的出货,理由是违反国家规定的新车“无资格检查”问题在公布后仍然存在。对象涉及国内销售的所有车辆,预计恢复出货需要2周左右。包括已确认的日产车体湘南工厂(神奈川县平冢市)在内,隶属日产本体的追滨工厂(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等共4家工厂仍存在“无资格检查”问题。

日产汽车因让无资格人员车检 将停止6个整车工厂出货

  据悉,先前有消息爆出,日产汽车本土工厂启用不具备资格的员工进行车辆质检,且在上周日产工厂仍有无证人员对其汽车进行检查。

  对于在检查机制不充分的情况下就出货并售出的约4000辆汽车,日产将探讨向国土交通省报告追加召回(免费回收及修理)。包括销售店在内的约3万辆库存车,则停止销售实施重检;面向国内的汽车生产也将停止。面向海外市场的生产则会继续。

  9月29日“无资格检查”问题公布后,日产改善徒有其表的检查机制的举措在现场未得到贯彻,这一状况显现出来,经营层必将被问责。

  报道称,社长西川广人在位于横滨市的总公司举行记者会,道歉称“十分对不起相信了防止再犯措施的各位,在此深表歉意”。对于自身的经营责任,西川称“彻底防止再犯和恢复正常生产是我的责任”,未谈及是否辞职。

  在发布消息后持续“无资格检查”的还有隶属日产本体的栃木工厂(栃木县上三川町)和日产汽车九州(福冈县苅田町)。据悉,问题曝光后上层的意向没有传达到工作现场。

  9月18日,国土交通省的入内调查结果显示日产在工厂新车出货前的最后检查中,让不持资格的“辅助检查员”从事了工作。日产一度停止库存车的销售,但之后以修改了检查机制为由,恢复了销售。

  日产9月29日公布存在“无资格检查”问题。西川10月2日召开记者会,就该问题道歉。但经过公司内部小组的调查,11日再次确认在日产车体湘南工厂该问题依然存在。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