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美总统特朗普身旁的第一夫人是替身?社交媒体炸锅了
www.wforum.com | 2017-10-19 19:34:00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止一次指责美国媒体报道假新闻(Fake News),而现在美媒称,他身边可能出现了一个“假”第一夫人(Fake Melania)。

美总统特朗普身旁的第一夫人是替身?社交媒体炸锅了

  今年8月,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在陪同丈夫视察飓风灾情时,曾因穿细高跟鞋被媒体挖苦。去年,梅拉尼娅的演说也曾被怀疑抄袭美国前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的演讲,而特朗普团队最后也承认了这一说法。本周,推特上的阴谋论者又直接发出一段视频声称:这不是梅拉尼娅——她是替身!

  “梅拉尼娅•特朗普有替身?推特炸了”,美国当地时间10月18日,《今日美国》以此为题报道了梅拉尼娅最近引发的舆论。

美总统特朗普身旁的第一夫人是替身?社交媒体炸锅了

  据报道,“替身说”起源于一段梅拉尼娅与特朗普的同框视频。事实上,上周五就有Facebook用户提出了“假梅拉尼娅”的说法,帖子转发已过10万。但这一说法在本周二晚上继续发酵。

  据报道,一位名叫Joe Vargas的推特用户周二晚在个人账户上发帖称,要告诉大家一件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他发布了上述视频称,“这不是梅拉尼娅”,“我认为他们是要让咱们觉得电视上的就是她,我现在很兴奋”,他甚至称想知道还有什么其他的谎言。

  英国《每日邮报》在相关报道中称,视频中,特朗普在白宫草坪上就波多黎各的救灾情况向媒体发表讲话,而梅拉尼娅此时带着超大的黑色墨镜,就站在丈夫的身后。尽管梅拉尼娅就站在镜头前,但是特朗普还是在讲话中强调了她的存在:“我的妻子梅拉尼娅恰好就在这儿。”

  阴谋论者质疑了梅拉尼娅鼻子的形状,暗示梅拉尼娅的替身在以“假鼻子”和超大的太阳镜为掩饰,陪同特朗普出席公众场合。他们还称,特朗普特意指出第一夫人就在这儿,就是为了掩饰梅拉尼娅当时身在别处的事实。

  随着舆论的进一步发酵,“假梅拉尼娅说”在国外社交媒体上迅速流传,并登上了推特热搜榜。网络上出现了“假梅拉尼娅”的表情包,以及名为“假梅拉尼娅”的社交账号,嘲笑挖苦的帖子层出不穷。

  此外,据报道,类似的替身传闻此前也曾出现在希拉里•克林顿身上。特朗普的支持者怀疑,在2016年大选期间,曾有替身代替希拉里出现在公众面前。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讲讲墨西哥考察经历 方知中国制造现状
气炸了!北京突然披露“君子协定” 要对方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