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19大敏感时刻 网传男子天安门附近自焚
www.wforum.com | 2017-10-19 04:57:48  自由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确保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进行,中共近期持续严密进行维稳工作,不过网路却传出一段有一名男子在天安门广场附近自焚的影片,网友并指事情是发生在17日时,由于影片中一旁的路人都没有人要上前协助灭火,让看到的网友直呼“怎么都不救人”?

  推特上有网友转传一段疑似男子自焚的影片,据传发生地点是在天安门广场附近的西单大悦城旁,不过因为中国媒体及官方都没有相关消息,因此看到的网友都不清楚事情发生的原因,或是男子的身分为何。

  更让网友傻眼的是,当时有其他民众就在一旁或是路过,但经过的人都好像视若无睹,让网友直呼“怎么都不救人?”也有网友指出,该处确实是北京,而网路管理部门已对此下达禁传命令。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