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陕西宝鸡反腐新招:公车装GPS有监督电话
www.wforum.com | 2017-10-19 04:43:04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陕西宝鸡反腐新招:公车装GPS有监督电话

�  陕西宝鸡市机关事务局近日公布《宝鸡市推进公务用车“两化”管理实施方案》(下称《方案》),要求以市、县(区)政府机关为单位,在年底前建立公务用车管理服务讯息化平台;而公务车的车身除了要喷上标识外,还要统一加装卫星定位系统(GPS),由平台实时监控其位置、行程、速求,以及油耗量等资讯。

  《方案》要求,公务用车标识喷涂在正、副驾驶的车门中央置,需清楚注明“市级机关”、“县级机关”等字眼,并附上监督热线的号码;公安、法院、司法等部门的执法执勤用车,则需按行业规定标识喷涂图案。除了市委各部门、市人大机关、市政府各部门等外,调研、通勤、老干部服务、执法执勤等车辆亦被纳入监管范围。

(0)
相关新闻
曝中纪委正调查最大的军事装备供应商解放军内部腐败根深蒂固 影响习对台动武信
李尚福还是部长吗? 国防部:“不了解情况”秦刚和李尚福接连消失后,中国突然重磅官宣
这个副部级贪官的新境界:除了性别,都是假习近平总导演的反腐大戏 宛如抗日神剧
习近平三管齐下只为连庄神情放松、笑眯眯:央视贪官认罪好似艺术人
周江勇认罪牵出马云 中纪委通报“打虎”动郑州水灾报告出炉 北京应急出了什么问题?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反腐风暴"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美国将祭出另一个重杀器 习近平也逃不过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谁才是朝鲜“一哥”?中朝有点不寻常
说“俄罗斯必败”的冯玉军,不再是复旦的了
乌克兰乐了,中国躺枪
乌军击落俄军Tu-22背后:惊人的“魔改”创
他们向习近平和普京求救 结果…
俄乌战况4月21:整个战壕里都可以听到欢呼
“过去24小时,乌克兰损失1000名军人”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