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日本神户制钢产品被首次叫停 欧洲航空局建议停使
www.wforum.com | 2017-10-18 19:11:14  澎湃新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日本神户制钢产品被首次叫停 欧洲航空局建议停使

  日本第三大钢铁企业神户制钢(Kobe Steel, Ltd.)造假丑闻继引起美国司法部关注后,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也发布公告建议暂停使用神户制钢生产的材料。

  从欧洲航空安全局网站获悉,一份日期显示为10月17日的公告显示,欧洲航空安全局建议采购神户制钢材料的公司彻底检查自身供应链,以确保这些材料是否已经或者何时被用来进行了产品设计和制造。

  另外,鉴于目前并不能确定神户制钢造假的时间段,生产和维修许可持有人除通知客户外,如果负责批准这些材料使用的主管当局尚不知情,还需通知其主管当局。生产和维修许可持有人同时要确定其产品中问题零部件使用的范围,特别注意确定这些材料在更为重要功能上的使用。

  欧洲航空安全局强调,如果有其他可代替的供应商,建议暂停使用神户制钢的产品,直到受影响零部件的可靠性得到确认。

  这份公告中还提到,包括日本民航局(JCAB)在内的日本当局正在调查问题零部件使用的范围。欧洲航空安全局称,目前数个组织已经表示将评估这一事件。不过,欧洲航空安全局认为,目前的情况还不到该机构发布所谓适航性指令的“不安全状况”的时候。

  在欧洲航空安全局发布该公告的前一天,也就是当地时间10月16日,神户制钢美国子公司神户制钢美国(Kobe Steel USA, Inc.)收到了美国司法部书面通知,要求其提供向美国公司售出的涉嫌捏造出厂数据产品的相关文件。神户制钢涉及的美国公司有波音、通用电气等制造业巨头。神户制钢在10月17日的声明中称,会全力配合。

  不过,截至目前,欧洲航空安全局是首家明确建议停止使用神户制钢产品的机构。

  除美国、欧洲地区受影响之外,当地时间10月16日首发的英国新型城际高铁目前也是焦点之一,这款车辆由日本日立集团旗下公司为英国生产,首发当日车内成了“水帘洞”,而该车也恰巧使用了神户制钢数据篡改丑闻所涉及的零件。

  此前的10月8日,神户制钢承认长期篡改部分铝、铜制品出厂数据,冒充达标产品流向市场,波及企业达近200家,问题产品甚至流入日本国防领域。10月11日,神户制钢部分铁粉的强度数据也被曝涉嫌被篡改。随后的10月13日,神户制钢又称新发现了涉嫌不正当行为的9类铝、铜、钢铁线材、特种钢等产品。截至目前,已经确定篡改数据的问题产品共计13种,受影响企业也从最开始的200家上升至500家左右。

  在10月13日召开的记者会上,神户制钢曾表示将在两周内确定已发货产品是否存在安全问题,并在一个月内公布原因和对策。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