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当今中国简直一枝独秀
www.wforum.com | 2017-10-18 04:57:07  东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世界不断进步,人类智商却不断退步,尤其是政坛普遍小学鸡化,单是美国,选了个智商令人打问号的狂人当总统,德政没有一件,乱事反而一浪接一浪,反映的是选民眼光不济,智商低下,否则一个行事颠三倒四的糟老头,怎么可能手执世界最大权力献世。

另一方面,选民愈来愈着重政客外表,以致"小鲜肉"横行,先有加拿大总理杜鲁多,后有法国总统马克龙,他们做过甚么实事无人记得,出众的仪容却成为世人焦点。一不离二、二不离三,奥地利大选亦捧红了现任外长兼人民党主席、年仅三十一岁的库尔茨,此君同样拥有超高颜值。看来日后有心从政的人不仅参选要趁早,还要执正个样,整容风气会否带进政界,不妨拭目以待。

说回香港,靓仔政客虽然不多见,但年轻化却是不争的事实。正在服刑的"双学三子"平均只有廿多岁,超区票王邝俊宇亦只有三十多岁,还有同样三字头的郑松泰,因为倒插五星旗及区旗"一插成名",随时连原有的大学教席也不保,智商之低,不能不令人质疑其博士学位是如何考回来的。

比较之下,当今中国简直一枝独秀。自习近平上台后,大刀阔斧改革积弊,不遗余力打贪,成功确立核心地位。十九大今日召开,且看中国在习的带领下如何更上层楼。(程万里 传媒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次美国或许失算了
中共情色档案中的薄熙来情妇有名有姓
胡春华有了“新职务”
北京扣动扳机 人民币贬值开始了
信号!北京正在向现实低头
伊朗被中东这3国给卖了!
这一幕,终于在深圳上演了
撤出中国,苹果跑的也太快了
习近平继续走钢索 有人背着他展开行动?
前所未见 一股“神秘”强大力量席卷全球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