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网民大赞 19大宣传玩嘻哈“接地气”
www.wforum.com | 2017-10-18 04:43:08  世界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网民大赞  19大宣传玩嘻哈“接地气”

19大动画宣传短片搭配嘻哈音乐,网友大赞"接地气"。(视频截图)

为"喜迎"19大,中国官方近日在媒体与网路进行铺天盖地的宣传。相较之下,央视新闻日前推出一支搭配嘻哈说唱的19大动画宣传短片,反而受到网民叫好,认为这样宣传才接地气。

《中国有嘻哈》电视节目在中国掀起嘻哈热,广受年轻学子爱戴。央视新闻不忘紧抓年轻人的喜好,推出名为"喜迎19大,『现代化』是什么化?一段嘻哈告诉你!"的动画短片,宣传中共推动中国迈向现代化的政绩。

"Let's go!在10月底的北京,幕光灯聚焦的这里,19大要来了,听听党中央的声音…"这支总长3分41秒的动画片,一开始就以嘻哈音乐导入正题。

影片不但以说唱搭配动画,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讲话也被剪接进来:"到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央视主播朱广权接着上场以类相声的说腔,从百年前孙中山的"建国方略"讲起,一路谈到中共18大报告提出"新四化",再转由习近平亲口宣示加一化:"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整段影片也以嘻哈的轻松愉悦语调贯穿,并引用年轻人的热门用语,例如"厉害了! 我的国。"最后再以说唱"建设现代化,我们不放假!"完结。

这支影片昨天在网路开始热传,网友纷纷肯定央视"这个freestyle很OK"、"接地气",不少网友开始打听影片的嘻哈是谁唱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热门专题
1李克强猝逝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中美对抗5新冠疫情6香港局势
7委内瑞拉8华为9美国大选
10黑心疫苗11“低端人群”12美国税改
13红黄蓝幼儿园14中共19大15郭文贵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